和 太陽一路從南到北,追著花影、也追著春日的美景

 

我一路賞花,也一路撿拾歡笑…

 

烏來如畫的風景,讓人印象深刻;碧潭浪漫的夜色教人陶醉

 

奔走了一天,一顆心裝滿了春天給的感動

 

就在此時,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的唱歌

 





 

 

 

樂 一向以暴龍自稱

 

熟知 樂 的朋友都知道

 

樂 是個無肉不歡,標準的肉食主義者

 

但是,今天 樂 要分享的

 

卻是一間以『蔬食』為主的餐廳哦

 





 

 

 

『布佬廚房』

 

遠離大台北市區,座落在新店安坑的山林和大樓的交錯之中

 

說真的,座落的地點並不是十分理想

 

但是,其悠靜的環境和美味的料理,卻抓住了不少人的心和胃

 





 

 

 

『布佬廚房』是一間以『蔬食』為主的義大利餐廳

 

店內的裝潢和餐點都呈現十足的西式風格

 





 

 

 

以焗烤、燉飯、義大利麵來呈現『蔬食』的美味

 

每一道料理的調味都十分的講究,送進口中的每一口都讓人驚豔

 

沒想到,蔬食竟然也可以這麼的誘人

 





 

 

 

『布佬廚房』的價位高貴不貴

 

單點160元,一份套餐約300元(含湯、前菜、飲料和甜點)

 

在這樣一家不管是佈置和餐點都很有味道的餐廳用餐,實在很划算!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很安靜…

 





 

 

 

很適合慵懶的坐在這裡享受愜意的放鬆時刻

 





 

 

 

徐徐的風輕輕吹,像水一樣的柔和

 

我的心情如水流,順著心情的河流流動…

 

此刻,我正享受著幸福人生的滋味

 





 

 

 

樂 點了一份『南瓜起司麵』的套餐

 

太陽 則配合愛吃米飯的 樂 

 

點了一份『西班牙燉飯』

 





 

 

 

《南瓜起司麵》

 

『布佬』的南瓜乃採用日本栗子品種

 

經過細火慢熬

 

濃稠的南瓜醬加上起司混合調拌成充滿果香甜味的濃稠醬汁

 

均勻的將義大利麵條包覆,口味特殊,有不同層次的味道

 





 

 

 

《西班牙燉飯》

 

以鬱金香粉搭配甜椒、茄子等食材

 

米炒香後,再以細火煨燉

 

讓每粒米飯都沾裏上鬱金香粉的金黃色澤,且融入蔬果的香味

 

口感清新、爽口

 

與 太陽 交換著吃

 

兩種美味,一種幸福

 





 

 

 

《布佬沙拉》

 

以多種生菜、蔬果組合,淋上百香果優格醬汁

 

酸甜的口感,就像戀愛的滋味

 





 

 

 

我的『南瓜湯』,香甜可口

 





 

 

 

太陽 點的『蘑菇湯』,充滿奶香

 









 

 

 

喝一口咖啡,與春風依偎…

 





 

 

 

最愛還是你…

 

 

 



 

 

 

冰冰涼涼的奶茶啦

 





 

 

 

『布佬廚房』

 

是一個環境清雅、口味大眾化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動的地方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

 

供餐時段:

 

早上11點至下午2點30分;下午5點至晚上8點30分

 

下午茶時段:

 

下午2點至5點

 

◎全素者,可事先告知服務人員,不加蔥、蒜、蛋

 





 

 

 

餐廳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訂位專線:02-86666181

 

◎每週一、三、五晚上6點半至8點半,有現場演唱哦!

 





 

 

 

徐徐的晚風輕輕吹來

 

此刻,我正享受著人生幸福的滋味

 





以上,純屬心得分享

 


北部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四月一日,天氣晴 - 我在台北奧萬大


滿天楓葉翻飛,我在『奧萬大』見證楓紅在春天的美 ~《台北‧士林》


玫瑰‧玫瑰‧我愛妳。‧ ~《台北市‧士林官邸》


紫藤花の愛戀 ~《台北市‧士林官邸》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卻懂得你的美 ~《台北市‧北投。大屯山夜景》


咀嚼生活。咀嚼愛‧‧‧《新北市。蘆洲-夜市》


 


在記憶裡,寫下屬於我們光陰的故事…《台北‧故宮&至善園》


碧潭。夜色 ~《新北市。新店》


春天的花正清香,我追逐在春天的路上… ~《新北市‧烏來風景區》


微加幸福。戀戀新店の美食與美景 ~《新北市。新店‧不一羊一碗小羊肉&屈尺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