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時,我尋著春神的腳步,漫步在美濃的田野間

 

群花歡騰共舞的畫面,讓人滿心喜悅,也讓人印象深刻

 





 

 

這一天,我一早從山上下來,想起了美濃花海的美

 

想起了,那天在部落格中

 

看見格友分享美濃向日葵花開的美麗景象

 

於是,握在手中的方向盤

 

便從台24線轉到了185縣道

 

再沿著沿山公路一直走,來到了高樹…

 





 

 

『高美大橋』橫跨荖濃溪,連接著屏東縣的高樹鄉與高雄市的美濃區

 

聽二舅說,走『高美大橋』去美濃,車程20分鐘不到…

 





 

 

樂 從沒走過『高美大橋』,也不知道『高美大橋』在哪兒

 

於是,在前往的路上,我一路問,沿途找…

 





 

 

台灣公路的告示牌,不知是 樂 太笨,還是…

 

看著指標走,還是會迷失方向!

 





 

 

記得有一次, 樂 在白河要去東山

 

明明只要五分鐘的路程,卻因為我執意要按著路牌指示的方向走

 

硬是多繞了三十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未到美濃,在路旁先看到一大片向日葵花田

 

花田裡,花兒盛開著,我,見花心喜

 





 

 

這朵向日葵

 

是 樂 今年的首拍

 









 

 

在花間『捕蜂』『捉蝶』影

 

好不快樂呀

 









 

 

金龜子也來湊熱鬧

 









 

 

飛行中的蜜蜂

 

為愛『勇往直前』

 


 









 

 

形影不離的蜜蜂

 

『如膠似漆』『如影隨行』

 


 









 

 

三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諸葛亮』

 


 









 

 

追著會飛的蜜蜂跑,感覺有點蠢

 









 

 

但是,構好圖,等著蜜蜂來

 

感覺卻有點呆

 









 

 

還是喜歡黃色的花朵

 

總是給人活潑、樂觀、堅定的意象

 









 

 

就連蜜蜂也難敵誘惑

 

被她那燦爛的笑容給吸引

 





 

 

向日葵花田,迷途中的風景

 

我們在相同的路口相遇,卻在不同的陌生裡尋覓

 





 

 

《梁祝》

 

 

 





同一個角度,兩個快門,捕捉到的卻是兩個不同畫面!






 

 

發現沒?

 

 

 

蝴蝶一隻接著一隻

 

我說,這叫『接二連三』

 

太陽說:『嘿啦~哩麥出運哪』

 









 

 

逆著光,拍花的背影

 

在自己心靈的空間裡,編織一個美麗的夢

 





 

 

輕輕的,你吻上我的額頭,繼續漫步在花浪間

 

緊緊的,你握著我的手,讓幸福繼續徜徉在花海中

 









 

 

逆著光,感受愛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一直就在身旁

 









 

 

迷路,為了看花?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

 

這是 樂 看到的唯一一片向日葵花海

 









 

 

迷路,為了看花?

 

是的。

 

無庸置疑

 

 

 

攝於2012年四月8日

 





 

 

101年2月美濃花海尋。相關文章分享

 

南部初春的田野,有春神彩筆畫過的眷戀

 

喜迎春天‧樂在美濃

龍『黏』喜悅,幸福相隨

 






美濃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我就這樣愛上了夏天…《美濃客家文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