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藍的天,好晴的心情

 

這一幕,在記憶裡,早就已經模糊!

 









 

 

 

記不得上一次來故宮,是多久以前了

 

再次的來到這裡,竟有一種像電視偶像劇浪漫感覺的情境

 









 

 

 

以故宮『至善園』作為浪漫劇情的背景

 

讓自己跟著心境,一起經歷一場美妙的奇遇

 









 

 

 

我與愛情相遇

 

在你繪製的幸福藍圖裡…

 









 

 

 

你張開雙臂,擁抱我的孤獨;讓愛,在我心中常駐

 

想著你給我的溫度,愛你,我不由自主

 









 

 

 

你的愛,滿溢我心深處;深刻我,無法描述

 

你說的幸福,在我心中早有了眉目

 

我只想告訴你,幸福由你作主

 








 

 

 

全然地信任你,讓你於心長駐

 

拋開一切束縛,只想跟著你的腳步

 









 

 

 

我會堅持走到終途

 

無悔無憾地進入你繪製的幸福藍圖

 









 

 

 

想著你給我的愛,再多的辛苦,我都不在乎

 

只要有你陪伴,就算前途是迷霧,也不怕迷路

 

我會沉著腳步,伴著你一起走幸福的路…

 









 

 

 

位於故宮右側的至善園

 

是一座仿宋、明兩朝古典風格的庭園

 









 

 

 

依書法家王羲之『天下第一行書』規劃八景

 

蘭亭、松風閣、碧橋西水榭、

 

洗筆池、流殤曲水、籠鵝、招鶴、柳岸聽鶯

 









 

 

 

至善園,可說是我國古典庭園藝術的再現

 

園內小橋流水,詩意盎然

 

置身在其中,猶如置身於詩畫的天地中

 

難怪,難怪有許多新人都會來此拍照取景

 









 

 

 

至善園的鯉魚都很肥大

 

魚兒成群結隊搶著跟遊客們討食物吃

 

小朋友們餵得開心,大人們在此遊覽中國古典之情很盡興

 









 

 

 

至善園開放時間:

 

每週二至週日上午七點至下午五點

 

每人入園費20元

 

當日有進故宮參觀者,可憑票根免費入園哦

 









 

 

 

來到故宮,怎麼可以過門而不入呢?

 

故宮收藏的文物珍寶,是舉世聞名的文化資產

 

從帝王收藏到全民共有

 

其收藏品的年代幾乎囊括了整個中華文化五千多年未曾中斷的歷史

 

在世界文明史上,獨一無二!

 









 

 

 

隨著數位科技廣泛應用在博物的展覽及硬體設備

 

歷時三年的改建工程,除了煥然一新

 

也增建了多個數位學習空間

 

及多樣化的餐飲服務、電影院和文化商店

 

讓遊客在參觀古文物、欣賞新藝術時,能有更多娛樂休閒的樂趣

 









 

 

 

◎故宮展館,一律禁拍照、錄影

 

欲見故宮珍藏,請各位看倌自行入『宮』參觀

 









 

 

 

假日的故宮,從裡到外,處處都是人!

 









 

 

 

遊客留影、情人擁吻、小孩嬉戲…

 

皆為故宮古色古香的典雅注入了活潑的元素

 









 

 

 

在故宮待了一整天

 

不僅飽覽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珍藏和近代新藝術

 

也悠然自在地在至善園如詩的景緻之中

 

跟著心境、畫意一起經歷了一場美妙的奇遇

 









 

 

 

故宮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2段221號

 

營業時間:上午8點30分至下午6點30分

 

售票時間:上午8點20分至下午6點30分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