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來蘆洲了?


攤開雙手,這才發現,張開的手指頭根本無法計數!







 


美食是一種記憶


挾帶著對成長過程的回味,在心裡頭咀嚼的感動。‧







 


蘆洲『紅燒饅』


開店超過三十年,曾經在美食節目『美鳯有約』裡出現過


而我,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也曾經來過…







 


一直深藏在內心裡的味道


就在上菜時,一股腦的湧現…







 


人生難免走在低潮


就像航行在浩瀚無垠大海中的船隻,難免會遇上暴風雨


一碗溫熱的湯,一句溫暖的話語,一顆體貼人的心


就像照亮黑暗的燈塔,讓人心安,讓人不再傍徨


也讓迷人看清方向,知道該往哪裡前進







 


清淡的湯頭,一樣會回甘


新鮮的魚肉,口感紮實,美味也依然


外皮炸得酥酥的,將魚肉的鮮甜緊緊包覆住


咬一口,鰻魚的香味立即溢滿在嘴裡


就像那一直縈繞在心裡的感動…







 


一碗65元,當點心吃剛剛好


店裡的座位不多,客滿也沒人會帶位


想要嚐鮮的人客,得自己找位子坐哦~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中正路54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晚上11點(賣完就沒嘍)







 


蘆洲夜市裡的美食多又多,看到有好多攤都有人在排隊


對這裡,已經不復記憶,這些年,蘆洲改變了不少!







 


逛夜市,當然是吃吃喝喝最開心


特別是一邊走,一邊吃,一邊繼續的搜尋美味可口的食物







 


『鮮滷。招牌脆腸』


脆腸在滷味攤裡,比比皆是


但是,蘆洲這一家滷味攤的脆腸和別家的口味不一樣







 


有別於傳統滷味與鹽水雞之間


酸甜中帶著麻辣的後勁,是 樂 最喜愛的


食材的新鮮不只是視覺的感受


脆腸彈牙的口感和酸菜多汁的開胃香氣,都突顯了食材的鮮度







 


加有酸菜、辣椒,拌入特調醬汁的脆腸,咬起來也特別的有嚼勁


一口接著一口,這口感、這味道,馬上就在我的記憶裡回想…







 


『美食是一種記憶』


挾帶著對成長過程的回味,在心裡頭咀嚼的感動


 


從記憶裡與生活接軌


情感與夜市裡閃爍的燈光,透析淺淺的溫暖


咀嚼著生活裡耐人尋味的特質


這,又是另一道人生風景


 


走在蘆洲熱鬧的夜市裡


太陽 的手,緊緊的拉著我…






《大屯山》



北部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四月一日,天氣晴 - 我在台北奧萬大


滿天楓葉翻飛,我在『奧萬大』見證楓紅在春天的美 ~《台北‧士林》


快樂就像是開在臉上的花朵 ~《台北市。士林官邸》



紫藤花の愛戀 ~《台北市‧士林官邸》


玫瑰‧玫瑰‧我愛妳。‧ ~《台北市‧士林官邸》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卻懂得你的美 ~《台北市‧北投。大屯山夜景》


在記憶裡,寫下屬於我們光陰的故事…《台北‧故宮&至善園》


樂在新店瘋美食‧安坑『布佬廚房』 ~《新北市》


碧潭。夜色 ~《新北市。新店》


春天的花正清香,我追逐在春天的路上… ~《新北市‧烏來風景區》


微加幸福。戀戀新店の美食與美景 ~《新北市。新店‧不一羊一碗小羊肉&屈尺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