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光十色,繽紛絢爛


在夜色的照耀下,整個城市籠罩著活力







 


閉上眼睛,用心看風景


 


看見,黑夜踮起腳尖


以一種忘我的姿態,領我直入無人的境界







 


在大屯山上


透過鏡頭看夜景


就像是用著望遠鏡俯瞰銀河


 


一閃一閃的星星,串連起不同形狀的圖案


左邊是射手座、右邊是天蝎座


銀河耀眼璀燦的光芒,就這樣順著射手手上的箭放射出去…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卻懂得你的美


 


所以,我才不畏風寒


儘管現在的溫度只有五度,我還是穿上厚厚的外套執意上山







 


與黑夜在細雨中擁抱


和 太陽 在寒風裡讀秒


我,在大屯山上,愛上了這樣的瘋狂…







 


陽明山,一向是台北觀夜景最有名的地方


沿著仰德大道往山上盤桓,一路觀夜景的地點非常多


 


大屯山,位在台北市北投區


為大屯火山群(陽明山系)主峰之一







 


站在大屯山上


台北盆地繁華的萬家燈火和車水馬龍的景緻盡收眼底


 


聽說,天氣好、能見度高時


不但可以看見桃園機場的飛機起降,最遠還可以看到新竹呢!


 


可惜,我們來時


不僅天空不時的飄下毛毛細雨,遠方的霧氣也太過凝重!


 


不過,能看到台北盆地廣大的美麗夜色,還是讓 樂 狂喜不已







 



大屯山看夜景,怎麼去?


 


從士林上仰德大道→陽金公路→過竹子湖

在快到『小油坑』處,左轉上百拉卡公路


到『陽明山國家公園環保隊』時,左轉大屯山車道,即可上山頂








北部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四月一日,天氣晴 - 我在台北奧萬大


滿天楓葉翻飛,我在『奧萬大』見證楓紅在春天的美 ~《台北‧士林》


 玫瑰‧玫瑰‧我愛妳。‧ ~《台北市‧士林官邸》


紫藤花の愛戀 ~《台北市‧士林官邸》


咀嚼生活。咀嚼愛‧‧‧《新北市。蘆洲-夜市》


在記憶裡,寫下屬於我們光陰的故事…《台北‧故宮&至善園》


樂在新店瘋美食‧安坑『布佬廚房』 ~《新北市》


碧潭。夜色 ~《新北市。新店》


春天的花正清香,我追逐在春天的路上… ~《新北市‧烏來風景區》


微加幸福。戀戀新店の美食與美景 ~《新北市。新店‧不一羊一碗小羊肉&屈尺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