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我愛妳

 









 

 

聞著玫瑰淡淡的芬芳

 

嘴角微微上揚喜悅綻放

 









 

 

側耳聆聽玫瑰低語呢喃

 

幸福映照,躍然於花上

 









 

 

春風揭開了夢的顏色

 

愛情巨細靡遺地複印

 









 

 

儂本多情

 

最愛…是妳

 









 

 

愛是不保留,慷慨地給予

 

真愛不悔,是妳給的傳奇

 









 

 

玫瑰,玫瑰,我愛妳

 









 

 

花香撲鼻,撩人心緒

 

我醉倒在這無法言語的時光裡

 









 

 

迷戀妳的美麗

 

讓我不惜精疲力盡,只想捕捉妳萬種風情

 









 

 

愛情滋味的甜,讓我染上妳的靦腆

 

玫瑰的情話在我心裡和海誓山盟重疊

 









 

 

儂本多情

 

最愛…還是妳

 

 









 

 

愛,是妳眼裡的一首情歌

 

讓我不知不覺陶醉在妳纏繞的深情

 









 

 

玫瑰,玫瑰,我愛妳。。。

 









 

 

有多愛?

 






《?》




 

 

莫疑猜!

 









 

 

就算是電話響了

 

視線還是不能從妳身上移開!

 









 

 

玫瑰,玫瑰,我愛妳

 









 

 

妳迷人的姿態,隨風搖擺

 

我醉倒在妳浪漫的情懷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愛,是妳眼裡的一首情歌

 

望著妳深情的眼眸,讓我不由自主地更加愛妳

 









 

 

想入非非

 

是妳給的美妙空間

 

無需言語

 

愛情已飛越千山萬水為妳彩排

 









 

 

玫瑰‧玫瑰‧我愛妳。‧

 





攝於 士林官邸

 

 

 

北部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四月一日,天氣晴 - 我在台北奧萬大

 

滿天楓葉翻飛,我在『奧萬大』見證楓紅在春天的美 ~《台北‧士林》

 

紫藤花の愛戀 ~《台北市‧士林官邸》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卻懂得你的美 ~《台北市‧北投。大屯山夜景》

 

咀嚼生活。咀嚼愛‧‧‧《新北市。蘆洲-夜市》

 

在記憶裡,寫下屬於我們光陰的故事…《台北‧故宮&至善園》

 

樂在新店瘋美食‧安坑『布佬廚房』 ~《新北市》

 

碧潭。夜色 ~《新北市。新店》

 

春天的花正清香,我追逐在春天的路上… ~《新北市‧烏來風景區》

 

微加幸福。戀戀新店の美食與美景 ~《新北市。新店‧不一羊一碗小羊肉&屈尺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