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像電影

 

在腦海裡放映

 

 

 

幸福像潮水

 

在心海裡澎湃

 





 

 

你說

 

最愛是妳

 

活蹦亂跳、調皮搗蛋的個性

 





 

 

你說

 

最愛是妳

 

擠眉弄眼、天真無邪的表情

 





 

 

你說

 

最愛是妳

 

唧唧喳喳~手舞足蹈的好奇

 

這世界在妳眼中充滿神奇

 

不可思議!

 





 

 

愛,曾經與我擦身而過

 

我在記憶裡找尋你…

 





 

 

原來

 

你一直都在

 

你的溫柔從沒有離開

 

 

 

我終於知道

 

幸福需要等待

 





 

 

時間不會停止轉動

 

回憶也不會只有激情

 





 

 

你說

 

要牽我的手平凡相依

 





 

 

你的足跡

 

在我心裡複印

 

 

 

你說

 

幸福的笑容要在歲月裡堆積

 

 

 





 

 

你說

 

…………

 





 


屏東南洲糖廠


攝於~2012年元月~


















 


屏東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陽光‧微笑‧幸福蕩漾在小琉球 ~《屏東‧小琉球。遊客中心&杉福生態廊道&福杉漁港、福安宮》


我想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屏東‧小琉球。蛤板灣》


春風吻上我的臉,我的唇印落在花瓶岩 ~《屏東‧小琉球。花瓶嶼&白沙漁港》


濃濃南洋風。小巷裡藏不住的好味道 ~《屏東。里港》


初春的大津瀑布,有夏天奔放的快樂 ~《屏東‧三地門》


霧台神山愛玉。瑪哩麼麼


追著春神的腳步旅行 ~《屏東‧霧台。神山部落之聖心堂》


風,揚起了幸福的羽翼;我讓心情開心地飛舞在陽光充滿的跑道上 ~《屏東‧霧台國小》


距離上帝最近的教堂。霧台長老教會 ~《屏東‧霧台》


踏步在霧台,步步是驚喜 ~《屏東‧霧台。霧台部落之岩板巷》


我的家鄉在那奴灣 ~《屏東‧霧台》

無欲隨心,怡然便自得 ~《屏東‧霧台。神山部落》

走春 “伊拉” ~《屏東‧霧台。伊拉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