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聽歌

 

喜歡把自己放逐在音樂釋放的情感中

 

這個感覺,就像在流浪…

 





 

 

我喜歡這樣

 

喜歡這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在這個與歌曲共織心情的地方

 





 

 

尤記得,寫格之初

 

『夢』佔據了所有的篇章

 

每一個夜晚,我飛翔在不同旋律的歌曲中做夢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很傻

 

但是,這一股停不了的傻勁,卻讓我一路走到現在

 





 

 

有人說,隨著年紀的增長,『夢』會脫離想像,往現實的方向靠岸…

 

我翻越過無數歲月的牆,時間卻不曾改變我從小就愛做夢的習慣!

 





 

 

『心情夢工坊』

 

是我做夢的地方,也是我放逐思緒的天堂

 

在這裡,我就像長了翅膀,可隨著自己的心念恣意地飛翔

 





 

 

將『夢』與『想像』連線,把『歌曲』與『心情』連結

 

揣摩著…揣摩著…

 

我揣摩著每一首歌曲背後的心情故事

 

這化成文字的心情感動著我,也感動著素昧平生的你/妳

 





 

 

聽著你/妳說,我的文字道出了你的心情

 

我彷彿也看見了妳眼睛裡滾動的淚珠

 

我雖然開心不起來

 

可是,這卻讓我更想沉醉在『夢的工坊』裡

 





 

 

喜歡,甚至可以說喜愛

 

我喜歡在我虛擬的心情中與你/妳一同感受人生

 

雖然,有很多時候,我未曾真正的經歷

 

但是,能在旋律和心情交織的文字裡與你感同身受

 

這也讓我在另一種情境中經歷了另一種人生

 





 

 

不能自己放縱的思緒,讓我享受著豐富且失控的感覺

 

我放逐自己在這條想像的道路上,讓淚水澆灌滋養夢的力量

 

然,這世上,好像沒有能兩全的事

 

揣摩的心情撩撥著我,也撩撥著魔鬼的力量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我也想問:世間男女為何走不出迷惘?

 

把自己囚禁在不可自拔的悲情之中,也讓身邊的人跟著煎熬?!

 





 

 

我的想像滿足了我對『感覺』的慾望

 

也為自己帶來了不少麻煩

 

寫格近五年,發生過許多奇奇怪怪的事

 

除了,『心情夢工坊』曾經被複製搬家到別的網站外

 

在 樂 心情文字裡走不出來的人,也為我帶來了不少困擾

 





 

 

雖然,在『心情夢工坊』的自我介紹欄中

 

樂 已經特別的叮嚀

 

樂泊黛 的暝想世界是心情與夢的天堂

 

請莫賦予太多的想像,當然,也請勿對號入座

 

如果,文字撩撥了你/妳的情感,請將感覺放在心中就好

 

工坊有您的參與,有了更多的想像

 

可是,困擾,就像流感一樣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爆發!

 





 

 

走不出情感的傷,我能感同身受你/妳的痛

 

我可以聆聽,也可以陪著你療傷

 

但是,請不要將你的心情和我的想像關入同一個悲情的牢籠中

 

我可以傾聽你,也可以理解妳

 

但是,請不要將我拉進你的世界裡

 

我從不是你的女主角,也不是妳的假想敵

 





 

 

【愛有很多種,不一定要擁有才是幸福】

 

有些愛,只適合深深的放在心中

 

有些人,只適合遠遠的看著

 






《綠繡眼》

【愛有很多種,成全也是一種幸福】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可以放棄許多,一心只為對方的幸福考量

 





《白頭翁》

【愛,應該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當愛情不在了,熱情不再了

 

如果,心會眷戀著這段感情而放不下

 

那麼,你/妳應該心存感激

 





 

 

若不是對方在共渡的歲月裡,給過你/妳最深的感動

 

你又怎麼會如此不捨得呢?

 





 

 

【一段感情的節奏變調,不是一個人的錯】

 

感情世界裡的是與非和家務事一樣難以論斷

 

我們誰也沒有資格評論

 

樂 想說的是

 

一段感情會變調,雙方都有其該負的責任

 

埋怨、懷恨、報復…

 

不但不理智,也於事無補

 





 

 

【心存感謝,讓人生富足,也讓心靈富有】

 

對於生命中發生的事

 

我習慣用上天自有安排的說法來告訴自己

 

這是一種磨練,對我來說也是上天歷練我的方式

 

生命因為種種的歷練而更加的茁壯

 

所以我感謝,感謝一路陪著我跌跌撞撞走過來的人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豐富精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真愛會讓幸福感同身受】

 

這樣的痛雖然不多,經歷一次也就足夠

 

看著對方因為你/妳的成全而快樂

 

你如果真心的愛過

 

看著她/他臉上的笑容,你也會跟著一起幸福的笑著

 





《麻雀》

【愛是一種成全,放手讓心得自由】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聽著這首歌,我的心情依舊跟著旋律一起擺動

 

一點兒也不受制於近日的『流感』

 

此刻,最想和深陷在愛情泥淖中走不出來的你/妳分享

 

希望你能張開緊握的拳頭

 

『放手』讓心走出囚禁的牢籠

 

 

 

樂 祝福你,也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