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不過,今天不能再靠近嘍…

 

『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這是 小三 今天散步的心得

 





 

 

這幅景像很悠哉吧?

 





 

 

看牠們悠游自在

 

小三 也好想跳進池子裡與牠們同樂

 





 

 

雄糾糾氣昂昂

 

一群鴨鴨排著隊伍向著我走來

 

一時間,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走向前,想問聲好

 

沒想到…

 





 

 

〝狗同鴨講〞一言不和

 

小三 我差一點就成了鴨寨夫人

 







你一定好奇, 小三 到底說了什麼吧?





 

 

其實,也沒什麼

 

我不過是問了個問題罷了!

 

 

 

 




 

 

看牠脖子長長,問牠長頸鹿是不是牠的親戚?

 

沒想到,牠們卻像失控的火車衝向我…

 









 

 

我寡不敵眾,只好逃離…

 





 

 

雖然引來哄堂大笑

 

但,好漢不吃眼前虧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呵~媽咪教我的功課,今日總算是派上用場了

 





 

 

你在看我嗎?

 

別再靠過來嘍!

 

那群悍鴨子何時會回來?

 

可沒人敢擔保!

 

除非,你想當〝鴨寨〞夫人

 

不然,還是『保持距離』得好

 





 

 

攝於屏東。六堆文化園區

 





你還在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