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當時為了什麼而笑!

 

看著照片裡的風景

 

只記得

 

一陣風輕輕吹過

 

我看著從樹梢間透出來的藍天

 

心情也跟著閃閃發亮的星芒豁然開朗

 









 

 

生活中的愜意是一種平淡的感受

 

可能是一杯咖啡,也可能是一朵花香…

 









 

 

在平淡中感受生活,對我而言是一種接近醒悟的境界!

 

換個角度、角色與心情感受

 

每天一點點,快樂就多一些些

 

幸福呢?也就跟著感覺慢慢地發酵

 









 

 

喜歡這樣的藍

 

喜歡這樣的藍倒映在湖面上

 

湖水清清投映晴朗

 

白雲悠悠地迤邐寧靜

 

我的好心情也輕輕的蕩出了水面

 









 

 

喜歡這樣的寧靜

 

喜歡這樣唯我的安靜

 









 

 

我陶醉在色彩演繹的感性之中

 

所有視覺的刺激催促著我用快門捕捉

 









 

 

當視野穿過悠閒的角落

 

躍動的舞步也跟著一脈輕鬆

 

























 

 

風兒吹過了髮梢

 

優雅的旋律在一片綠意中漫天飛舞了起來…

 









 

 

任由思緒跟著風兒去流浪

 

我浸淫在花木草葉的淡淡香氣之中…

 









 

 

風兒吹呀吹…

 

一不小心,快樂又漫過了心扉

 









 

 

我在風中陶醉

 

也在『慢慢』之中細細地品嚐生活幸福的原味

 









 

 

混入鴨群中…

 









 

 

鴨子 拍鴨子

 









 

 

嘿~你在看我嗎?

 









 

 

忘了當時為了什麼而笑!

 

看著照片裡的風景

 

我只記得

 

在悠然的時光中,有你逗我開心的笑語…

 









 

 

生活中的愜意,原是一種平淡的感受

 

可能是一片風景

 

也可能只是一陣風吹過樹梢的聲音

 

















 

 

在平淡中感受生活

 

也在角色扮演的遊戲中找到感動的細節

 

 

 

我們總是試圖留住一些留不住的東西

 

卻在尋覓中忽略了

 

珍藏在心中的風景,是誰也帶不走的……。

 






2012年


攝於高雄。中央公園







高雄の旅記。相關文章分享


看晚霞豪邁的揮舞彩筆,我恣意的徜徉在這個被色彩暈染的西子灣

看,雲彩在我眼底盛滿晶瑩炫目的光輝,幸福在一望無際的海面上鋪陳…《高雄‧鼓山區。西子灣觀海長堤》


在不斷的發現中尋找一些有趣的題材,心靈的窗景也因此而變得饒富趣味… 《高雄‧鼓山區。武德殿》


捕捉風景時的驚嘆讓快門聲不斷,感覺就像是著了魔一樣…《高雄‧鼓山區。鼓輪渡站》


奔騰的海浪如歌,悸動在你我眼神交會的瞬間,譜成了永恆…《高雄‧旗津。風車公園》


人生得意需盡歡,莫使金鐏空對月… 《高雄‧旗津。自由長堤》


遊港都,一不留神邂逅浪漫 ~《高雄‧鼓山區。漁人碼頭》


陽光的水岸,給人的風景果然很不一樣!~《高雄‧苓雅區。星光水岸公園》


陽光水岸,織夢天堂 ~《高雄‧苓雅區。新光碼頭》


當生活與藝術相遇…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の 光之穹頂》


我坐在七彩的熱汽球上享受夏夜 ~《高雄‧鳯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