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許多小孩子喜歡的玩具


尤其是男生,只要聽到跟車子有關的事情,無不爭大眼睛!








太陽 也喜歡『看』車子


雖然,不是收藏迷


但,問他車款、車型、性能等,他總能搬出一套說法


對於我這個不懂車的人來說,他就像一本車訊雜誌








那天…呵呵呵


一眨眼又事隔半年多


堆在硬碟裡的資料,永遠比想像中要多得多


雖然,已經盡量天天發文


但,分享的速度,永遠追不上玩樂的腳步








言歸正傳


那天經過鳯山市議會,在路旁看見車展


太陽 像看到了什麼一樣,直問我要不要下去看看?


對於我不感興趣的事,不熱衷的事…他從不勉強


但,會盡力遊說,用各種方法吸引我








當然,也不是每一次都見效


不過,這一回 樂 妥協了


理由是,覺得他說的還挺有道理的


車展,的確是有許多可以拍攝的題材








他說:除了可以拍車子競速、競技時的緊張感


還可以拍各種不同顏色、造型的車款


最最重要的是,有妳喜歡拍的美眉哦


而且不用偷拍,當妳鏡頭對準她,她就會對著妳微笑、擺姿式


聽他這麼一說,我好像找不到不下車的理由


更準確的說法是:我,心動了








只是…


拿起了相機在人海裡


我卻找不到一個容我拍攝的角度








試著轉移陣地,還不是不行!


嗯~~


只好換個心情,快門按得高興就好












賽車,追求的是速度與競技的快感


考驗著大腦與手腳的反應能力


我想,這種快感,對 樂 這種俗辣來說實在是太過刺激了








當車子甩尾,輪胎因高速而發出的聲響,讓我忍不住尖叫








每一輛車子,幾乎都在瀕臨失控的邊緣


每一次的急速過彎,在彎道上左甩右甩、滑來滑去


都讓我屏息,也讓現場的掌聲四起








有好幾次,車子擠成一團,差點兒就撞在一起


不過,都在賽車手敏捷的反應下化險為夷!






 


實在受不了這些太過驚險的畫面!


還是去拍拍美女壓壓驚吧












車展女郎個個身材姣好


不但笑容甜美,就連身上的服裝都很有設計感
















表演經驗豐富的車模


以美麗與時尚兼具的肢體語言將車展帶入美豔的高潮












不知道,看著半年前 樂 拿單眼相機習拍的照片


您的眼睛是否也花成了一片?
















大部份的照片 樂 都沒對好焦


晃動的程度,就像戴上了媽咪的老花眼鏡












不過換個角度想


這些模糊的照片,剛好對照了這些日子以我的進步


樂 很會給自己找台階下吧












樂天的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總是不忘給自己鼓勵


因為我始終相信,只有自己才能夠打敗自己


給足自己信心,才有繼續努力的勇氣












車展現場


不只參展的車子比炫比酷,女郎比豔比美比經驗


攝手們的裝備也在比專業!












快門聲此起彼落…












一場偶遇的車展


一頁冗長的獨白


樂 想分享的不只是生活


也是一種以樂觀來面對生活的態度








樂觀思考,將改變行為的模式


而學會用樂觀的態度來面對一切,心也就不容易糾結


快樂也就唾手可得











好了,別再笑我了


我知道照片沒拍好是事實


不過… 樂 的進步你也看在眼裡不是嗎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我會加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