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嗎?

 

妳知道我有多想念妳嗎?

 

千篇一律的問答,卻有層出不窮的甜蜜變化

 






 

你說

 

每天張開眼,最想看見妳的臉

 

天天相見,卻無時不念

 

我總是無法停止想妳

 

除非工作忙到讓思緒沒有運作思念的空間

 






 

你說

 

想妳的時候,修妳的照片變成最大的安慰

 

將妳的影像深深的植入心扉,把妳的笑臉深刻在心田

 

問我,這是不是妳的策略?

 




 

 

 

聽著你說,想我的心情

 

感覺就像春風吹過的三月天

 

 

 





 

聽著你說,想我的心情

 

讓我想起了那一個飄著雨的晚上

 

你像個孩子,穿著睡衣,在我家門口出現…

 

 

 





 

這,也讓我想起了張震嶽唱的這首歌

 

『想妳的心情』

 

好像…跟你的心情還滿吻合的吔

 






 

想妳的心情

 

詞/曲:吳俊霖/演唱:張震嶽

 

 

 

想妳的心情,總是甜甜蜜蜜;想妳的心情,總是像巧克力

 

想妳的心情,我不敢跟別人提起;想妳的心情,總是藏在心底

 

 

 

這些日子來,我總沒有辦法停止想妳

 

就像那春天的花、秋天的風、夏天的雨

 

想妳的心情,我一直都想妳;想妳的心情,天天都在想妳

 

妳帶給我的快樂沒人能比,所以我想天天都看見妳

 

哦!想妳的心情,想妳的心情,想妳…

 

 

 

.....哦!在我夢裡發現每天晚上都有妳

 

哦!在我的心裡發現全部空間都充滿了妳

 

哦!在我的眼裡看到了123456789十萬個妳

 

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已經愛上了妳...

 

 

 

所以我想妳的心情,好像下毛毛雨

 

想妳的心情,變成傾盆大雨

 

想妳的心情,已經無法言語

 

想妳的心情,無法控制自己

 

我要告訴妳,我是真的真的想妳

 

我要告訴妳,我真的真的告訴妳

 

因為我想妳,台北天天下雨

 

為了要看妳,怎麼都沒有關係...

 






攝於 高雄。西子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