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是一種吸引力

 

不只是外貌的,也是一種純真的舉止

 

可愛,讓人發自內心的喜歡

 

也讓人不知不覺的愛上。。。

 






 

七月的豔陽高照

 

動物園裡的動物對太陽的熱情都招架不了

 

有許多動物都在窩裡睡大覺!

 






 

這小猴兒很不錯

 

別看他年紀小小,『上班』時間,可認真了

 

不但沒躲得老遠,還緊挨著玻璃窗與遊客近距離的接觸

 






 

小猴子真的好可愛

 

逗趣的表情,不但逗得我哈哈大笑

 

也害得我快門猛按

 






 

獼猴小檔案

 

別名沐猴,因喜歡拭面如沐,故有此名

 

台灣獼猴是台灣唯一非人類的靈長目動物

 

也是台灣特有種

 

體型不大,前肢較後肢短,各肢具有五趾

 

頭圓、臉扁、額裸出,臉頰長有粗雜的長鬚

 

尾巴粗壯多毛,全身被厚而軟的毛

 

喜群居生活,有高度的社會組織

 

會隨著季節或食物分布做棲息地的遷移

 






 

聽說獼猴很貪吃,不挑嘴,什麼都吃

 

水果、甲蟲、軟體動物、玉米、樹葉…來者都不拒!

 


 

病從口入

 

請各位遊客不要隨便餵食小動物啊~

 





 

小猴子不只四肢靈活、表情豐富

 

那五根手指頭啊靈巧的就像是手作專家呢

 






 

瞧他,俐落的將葉片與葉脈剝離

 

手忙不過來時,還會運用身體其它的器官來幫忙

 

是不是很聰明呢

 






 

我白色的眼影好看嗎?

 






 

可愛是一種吸引力

 

站在玻璃窗前,我看了他好久

 

對於『我』的存在,他根本不為所動

 

就是這份專注的可愛,深深的吸引著我

 






 

我的髮型很龐克

 

很酷吧?

 

 






高雄壽山動物園習拍。相關文章分享

 


兩隻老虎。昭海與歡樂

 

樂不思暑

 

夏天的快樂,在水花濺起的地方

 

八風吹不動,猜猜我是誰?

 

如如不動の鳥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夏天の動物園‧人物篇

 

森林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