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我也正看著你!

 






 

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因為,這樣我也才可以把你看得仔細

 






 

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動物園裡的動物都受不了

 

只有紅毛猩猩最稱職

 

不只沒躲起來睡覺

 

還會擺姿勢讓遊客拍照

 






 

瞧他的模樣

 

看起來是不是很斯文,很紳士呢

 






 

紅毛猩猩小檔案

 

紅毛猩猩又叫人猿,是靈長目人科的一屬

 

沒有尾巴,能靈活的運用雙手和雙腳

 

與人類十分相近,和人類基因相似度高達96.4%

 

在馬來語和印尼語中稱牠們為『森林中的人』

 

平均壽命大概40年,身高約170-170公分

 






 

樂 實在看不出『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過,看他的型較為龐大,應該是準新郎倌『阿宏』吧?!

 






 

2008年

 

阿宏對他初見面的新娘子『咪咪』一見鍾情

 

雖然,聽說郎有情妹無意,不過,阿宏對咪咪卻始終深情如一

 

阿宏除了深情之外

 

也有很可愛的另一面哦~

 






 

會像個孩子似的摳摳指甲

 






 

剔完牙後還不時地聞聞手指頭裡的菜渣味兒

 










 

翻開去年12月壽山動物園的資料夾

 

這是 樂 第一次拿單眼相機拍動物

 

記得當時

 

樂 連相機都還拿不穩呢!

 






 

今年三月

 

樂 擁新歡CAONO600D入懷

 

開始了單眼世界的摸索

 

 

 

勤能補拙

 

在第二次的練習中, 樂 看到了成果

 

現在拍的,是不是清楚多了呢

 






 

你,還在看我嗎?

 

我上揚的嘴角~為你

 

你,看清楚了嗎

 






高雄壽山動物園習拍。相關文章分享

 


兩隻老虎。昭海與歡樂

 

樂不思暑

 

夏天的快樂,在水花濺起的地方

 

夏天の動物園‧人物篇

 

如如不動の鳥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台灣美猴王

 

八風吹不動,猜猜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