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部落格,忘了是從何時開始!

 

從一開始的搞不清楚狀況,到發現部落格中有無限的樂趣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已過了1800多個日子!

 










 

愛上部落格,因為有你/妳!

 

因為有你們的傾聽、鼓勵和讚美

 

樂 在這個小小園地裡,快樂的像天上的白雲

 

謝謝雅虎,給了我一片天空

 

一片可以任我自由揮灑、任我遨遊的天地

 

謝謝你們,陪著 樂 一起做夢

 










 

愛上『布諾閣』,因為有朋友和情人的愛

 

 

 

布諾閣

 

一座矗立在鳯梨田埂的小小城堡

 

今年夏天, 太陽 和三個傻瓜約會的地點

 










 

盈盈的綠意,還有陣陣花香撲鼻

 

和煦的陽光普照,四周圍繞著幸福的氣息

 

我漫遊在其中,像隻快樂的蝴蝶

 










 

綠色的草皮上有音符跳躍著

 

那是孩子們快樂的笑聲

 










 

我將自己置身在快樂的角落

 

試圖用不一樣的角度捕捉,也屬於我的笑容

 














 

怎麼會這麼愛拍?

 

拍照和旅行一樣,都教我無可自拔地愛上

 










 

怎麼會這麼愛拍?

 

不管我在哪裡,做什麼,什麼表情,什麼姿態

 

都逃不過你的『眼』!

 














 

給我一個『愛上鏡頭』的理由

 

你說,我的笑容圓了你心中的夢

 










 

藍與白在這偏僻的山地,是那麼的醒目

 

一如我的快樂,無法掩飾

 










 

西式的城堡建築中式的古早味餐點

 

牽引出一段中西合併的浪漫美味

 











 

我的麻油雞飯

 






 

聞得到薑片香

 






 

樂媽咪說: 樂 是小麻雀

 

太陽 說:有圖為證

 






 

笨鴨鴨說

 

樂 很有活力

 

喜歡也習慣,丹田有力,嘰嘰呱呱的 鴨子

 







 

城堡內外,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情

 

簡約的佈置,讓人感覺很親切,很有親和力

 










 

盎然的綠意,蔚藍的天空

 

這樣純淨的景色,還是讓人無法抗拒

 

 

 

儘管室內有冷氣

 

但是,大家還是喜歡坐在戶外,聞花香、聽鳥語

 










 

步上藍色的樓梯…

 






 

快樂的風景

 

不知不覺的沿著山路彎彎無限延伸

 






 

愛上部落格,因為有你還有妳

 






 

愛上『布諾閣』的風景

 

因為朋友和情人的愛

 

讓我在炎炎夏日有著如沐春風的好心情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鄉龍目村54-3號(龍目國小旁)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下午7點

 

◎每週一為店休日

 

禁帶外食,每人最低消費50元起

 





 

三個傻瓜的夏天。相關文章分享

 

隨心所遇,隨遇而安…

 

夏天,陽光下的微笑

 

心有靈犀

 

讓我們看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