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迷路,我們是為了看花


這天,我們又迷路了…
















不過,這次不是為了看花


而是為了遇見…愛情












夏日,午後的天空有些迷濛


白雲與藍天之間有那麼一點灰


好似愛情開始時的曖昧
















臉紅心跳,小鹿亂撞…


心失速的狂奔在思念的路上




















夏日,陽光燦爛


下雨過後的空氣,散發著青草和泥土的清香


就像愛情走過了不安












你說,我並不漂亮,但是,心很溫暖


你喜歡在那裡待著


因為那裡有充足的陽光,充滿了花香












知道嗎?


其實,你長得並不好看


不過朋友們都說我們有夫妻相




喜歡你溫柔的眼神,強壯的臂膀,厚實的手掌


還有,還有那個用愛包圍裝滿了我的心房












你說


你最喜歡『跟著』我上山下海


在背後『追著』我,一起在大街小巷裡遊蕩















你說


我是你的心肝


人生因為我而燦爛充滿希望












你說


你是我的避風港


不管風浪有多大,別怕,有你在身旁
















愛情像蜜,甜滋滋


幸福洋溢溫馨,快樂充滿心靈












愛情像花朵,羞澀的醞釀甜蜜的芬芳


喜悅的綻放幸福的能量












淺嚐花瓣上的露珠,享受清風拂面的清朗


愛,轉身,飛翔;幸福等在永恆那一站












那天,我們手牽著手漫步在高雄


天空時而晴朗,時而飄下小雨


原本以為只要轉幾個彎,就會到達西子灣,誰知道…


 


後來,找到了捷徑,歡喜的走向前去


結果,眼前卻是好幾條鐵軌!


 


心一橫,快跑穿越


大手牽小手,我們一路戰戰競、小心翼翼


正感到內疚時


哈哈~卻看見許多人在鐵道上玩耍、放風箏…












迷路,不是為了看花


我們在『高雄鐵道故事館』,邂逅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