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雨,不停的下著

 

嘩啦啦…嘩啦啦…

 

 

 

聽著不停的雨聲

 

腦海裡,滿滿的都是你……

 






 

想起了那個雨季

 

我和你共撐一把雨傘走在大街上

 

 

 

我挽著你,怕雨淋濕了衣裳

 

你說,你好緊張,心跳急促,臉頰發燙…

 

 

 

這是我們第一次,如此的靠近對方

 






 

夏天的雨,不停的下著

 

嘩啦啦…嘩啦啦…

 

 

 

聽著不停的雨聲

 

心海,滿滿的都是你……

 






 

想起了那個下著雨的晚上

 

你在車子裡餵我吃炒飯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與你一同渡過的時光,總是清晰得讓我難忘

 










 

突然好想你

 

雖然,每天一睜開眼,就能看見你在身旁

 

 

 

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偷偷的想念

 

我們為愛瘋狂的過往

 






 

那些快樂得讓人懷念的點點滴滴

 

在心裡、在腦海裡

 

 

 

就像剪輯過的電影

 

一遍又一遍的放映

 






 

突然好想你

 

在這個雷聲洶湧如浪的早上

 

 

 

餐桌上的早餐,有不盡的愛

 

生活因為有你,每天都幸福滿滿

 










 

一直都覺得自己

 

是受上天眷顧的幸運兒

 

 

 

不論遇見多少磨難

 

老天在最後,總會為我開一扇希望的窗

 

 

 

就像,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我相信

 

你是上天派來守護我的天使

 

也是老天給的應許

 










 

聽著『人海中遇見你』這首歌

 

心裡有好多、好深的感觸

 

 

 

我想藉著這首歌告訴你

 

愛在心裡,我有很深的體會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想跟你分享更多

 

也想跟你說:謝謝你,因為你沒有保留的愛

 






人海中遇見你

 

作詞:陳雲鳳/厲曼婷 作曲:陳揚

 

 

 

你的愛值得信賴,你的心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我就有許多夢想,只到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你的心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