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氣又勇敢的獅子,也有溫柔的一面

 

 



 

 

沒有你的執著與不服輸的衝勁

 

 

我恐怕很難發現

 














 

 

獅子的超級魅力

 

 

細心有耐性,浪漫又貼心

 














 

 

與生俱來的霸氣

 

 

讓愛在生活中具體

 














 

 

最愛是你

 

 

體貼入微的深情

 














 

 

最愛是我

 

 

你說我是世界的中心

 














 

 

我愛我的溫柔獅子

 

 

我想要給你,我傻傻、滿滿的愛

 

 

 

 

 

每一個眼神、每一個表情

 

 

都希望你能夠明白

 

 

愛 的存在

 














 

 

我愛我的溫柔獅子

 

 



 

 

 

 

跟你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