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暑假一溜煙的就過去了


這個夏天, 小三 都在幹嘛呢?








這個夏天,雨水豐沛


小三 最喜歡聽著答答的雨聲,呼呼大睡








偶爾,媽咪會唱搖籃曲給我聽


不過……


有更多的時候,媽咪 就像現在一樣白目








不管我眼皮有多重,也不管我有多睏


只要她心血來潮, 小三 就得配合演出


她是我媽咪,也是女暴君








拿她沒輒


小三 只好來個相應不理


管她是女暴君,管她三七二十一


她總不能把我拖出去斬了r吧








答答答,滴滴滴…


嘩啦啦的雨聲像一首歌


是老天爺唱的搖籃曲








滴滴滴,答答答


在滂沱淋漓的間奏中又有『咔嚓咔嚓又咔嚓』的聲音


不用我說相信大家都知道聲音來自哪裡








再看我一眼,再看我一眼,別急著說再見


讓我的留戀,讓我的留戀,讓妳的夢更甜…


 


媽咪就像小蜜蜂,在我耳邊嗡嗡嗡









只要我再看她一眼,就讓我闔眼安心睡


會唱搖籃曲哄我入眠


o0。










我…要睡嘍


睡回籠覺的『安安』


睡午覺的『午安』


天黑黑要與周公約會的


咱們就互道一聲『晚安』嚕~


還有什麼忘了說


回應裡慢慢聊嘍


祝福大家週休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