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萬里晴空,樂在萬里追風


飄逸的雲是藍天美麗的笑容


濤濤白浪是大海刻劃旅人回憶最深刻的顏色












北海岸之行,一路有碧海藍天為伴


朋友都說 樂 的運氣超好


說什麼我才離開,陰雨便籠罩


好似陽光因我而照耀












天晴得讓海岸風景像一幅巨型彩畫


不論走到哪裡,快樂都會從鏡頭中延伸出去












『夏天到了,出去玩吧』


儘管時序已進入秋天,但是天氣依舊和夏天一樣


我緊抓住夏天的尾巴在北海岸狂歡一下












加投下寮海灘就是舊金山海水浴場


位在萬里,有極好的視野


海水清澈、沙灘綿延、景觀優美


『公視人生劇展』『夏天到了,出去玩吧』也來此取景拍攝呢!












停車場雖然不大,不過車輛也停得滿滿的


樂 還以為是個旅遊勝地,沒想到遊客卻只有三三兩兩












點綴秋日的朵朵浪花,一朵接著一朵的盛開


我輕按快門,陶醉在海韻飄逸的旋律中












陽光燦爛,我心情雀躍


一幕幕的風景也在心裡變成一幅幅詩畫
















此處是圓潭溪下游與海水的交會處


有溪水潺潺的悠然寧靜,也有大海奔騰的青春活力
















登高望遠,攬山水之奇變


站在高處才看的遠,心越寬,世界就越大












走上橋,視線依戀在山與海之間


依山傍海的村落,孕育出處處動人的風景












縱然只是不起眼的一隅


都有著一種莫名的生命力












野柳,像一隻俯臥在海中的鱷魚


等在前方,頻頻朝我招手


沿途綺麗的風光卻頻頻教我逗留












再留戀,終有離別的時候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如詩畫的風景,在我心中歌詠…











北海岸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看,我的驚嘆號!~《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 


乘著晴空萬里。海風與我同行~《新北市‧萬里區。風箏衝浪篇》


北海樂逍遙 ~《新北市‧萬里。滑浪風帆篇》


外木山海岸。沿途山海風景秀麗~《基隆》 


叱吒金山數十年の 鴨肉ㄜ~《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