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我尋著花香


穿梭在悠然輕輕飛舞的巷弄間


 


秋日的午後


有種莫名的感動…












是惱人的秋風?還是…?












都說秋天是思念騷動的季節


總在不知不覺間,撩起人好多情緒好多感覺












想念,有時是一種味道


一種芬芳在心裡會隨著時間發酵纏繞的幸福












一個人散步的時光是愜意的,也是浪漫的


不過有個人幫忙記錄生活…


心裡的感覺卻是充滿感恩與滿足的~












兩個人的秋日午後


是如此的閒適、如此的快樂,如此的…


幸福的時光,在回憶裡,總是讓我駐足許久~












懶洋洋的秋日輕灑


一幅幅寧靜的風景呈現了詩意












樂 喜歡拍花


也喜歡拍攝映在水裡的光影












湖面的風景有些夢幻也有些不真


不過,似幻似真的的景色


卻常讓我陷入虛幻的想像之中












烏龜抬頭,剛好對上了我的視線








《紅冠水雉》








呆若木雞,說的是他嗎












雨後,蝸牛特別多!


樂 種花的小花盆成了牠們享用美食最佳的場地


你唷~真是個惱人的小東西。。








《日日春》








夏天拖長了尾巴


戀戀不捨的頻頻回首


 


花兒在枝頭綻放


也在陽光普照的秋日天空下


盡情地揮灑熱情的色彩








《重瓣扶桑》








蛺蝶與小黃蝶


豔麗的紅,亮眼的黃


 


丰姿翩翩的小黃蝶


停在花紅似火的蛺蝶花兒上


有如站上伸展台的模特兒


讓我一時之間無法轉移目光








《蜘蛛百合》








請問你是誰?


就這樣大喇喇的闖入我的視線!


 


在邂逅的瞬間


我屏息,我努力地保持鎮定


就為了捕捉你泰然自若的儀態












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漣漪而不妖


攝一朵芬芳,染一身清雅












炊煙裊裊,清風徐徐…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甜蜜


喜怒哀樂的背後總有許多妥協


 


人生的際遇是一次又一次的選擇


學會傾聽自己心內的聲音,學會勇敢的面對


幸福其實不遠……












向晚的天際褪去了緋紅的絢爛


夜晚的街燈也漸漸打亮


伴隨著明月高掛,一陣秋意突然掠上心頭







攝於初秋的一個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