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昭海』


來自廣州


我很可愛吧


 


假日總有許多人上山到壽山動物園來


就是為了來看我和『歡樂』












『歡樂』


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每一天在一起玩


一起在草地上打滾,一起在樹林裡玩捉迷藏
















不過,我們最常玩的遊戲是『老師說』


而我總是『老師』的角色












每當玻璃窗站滿前來看我們的遊客


就是玩這個遊戲的最佳時機








老師說:


做一個傻傻的表情








老師說:


繞著場邊走一圈








老師說……








喂!你有完沒完哪!


還真以為自己是老師呀!


我看你是待在動物園裡發傻慣了吧!









你,你是怎麼啦?


玩得好好的,幹嘛發火呀~~








昭海每次都這樣!


讓他,就以為我好欺負


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歡樂,你是怎麼了嘛?!


遊戲不是玩得好好的嗎?


來啦,不然我們改玩別的


不要玩『老師說』了好不好?








對不起啦,你不要不理我嘛


不然,我給你行個禮


這一次絕對不放屁


拜託啦~~~








唉~


o0。


真拿你沒辦法


 


這樣吧


張大你的口,再大聲的再說一次吧








歡樂


對不起


我愛你)))))))))








唉唷~~


是叫你道歉,不是叫你告白啦


真是傷腦筋吔








你不生氣了吧








孟加拉白老虎小當案


白老虎是猛加拉虎的一種變種




由於基因突變導致原本橙黃色的毛髮變為白色


白老虎常被誤會為患上白化症,俗稱白子




真正患上白子的老虎身上不會有條紋


而孟加拉白虎身上卻有著明顯的深褐色或黑色的條紋


變種的白色基因是隱性的,只有萬分之一的機率會產下白色老虎




由於白色太過顯眼,在野外很難生存


目前已被列為頻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







高雄壽山動物園習拍。相關文章分享



夏天の動物園‧人物篇


樂不思暑


夏天的快樂,在水花濺起的地方


如如不動の鳥


八風吹不動,猜猜我是誰?


森林中的人


台灣美猴王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