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如此的明媚


花兒開得如此的熱烈


許自己一個好心情,咱們一塊拈花惹草去












帶著相機,坐上捷運


聽說凹仔底捷運站出口處的小公園花開的正豔












紅的、黃的、藍的、紫的…


每一朵盛開的花兒都像仙子


她們穿著彩色的衣裳,伴著風吟,共舞歡樂












馬櫻丹,開在四季


七彩如虹的花朵遍佈各地


不論在哪裡,皆可看見她們迷人嬌豔的身影












天外飛來一隻蝶


我得來全不費功夫












馬櫻丹果然是蜜蜂和蝴蝶的最愛


色彩豔麗有魅力,走了蝴蝶,又來了一隻弄蝶












我守株待兔,忘了烈日當空,快門喀嚓按不停












花開的甜蜜


蝴蝶完美演繹
















人手一機的時代


不管走到哪裡,到處都有人在拍!








女生愛拍花


男生也無法抗拒!












這裡的波斯菊在陽光的照耀下開得好美


我好像用鏡頭畫了一幅絢麗的油畫








你覺得呢?












就愛拈花惹草


不管走到了哪裡












亂拍成興


我戒不掉的癮












搭捷運到凹仔底站下車


一出站即可看見一片花海


 


紅、橙、黃、綠,開成一片


還有似薰衣草的花園


感覺就像來到了北海道












假日的公園超熱鬧


不只有五彩繽紛的花兒盛開


全家和樂融融出遊的畫面也豐富了公園的美












顏色豔了,香味香了,花都開好了


你是我的,我有愛了,世界完成了


心緊貼著,手緊握著,沒有遺憾了


我很快樂,我很快樂,花開好了…


 


『花都開好了』


瞧她,唱得多忘我啊












美麗的花兒


都有一種讓人無法抵抗的魔力


 


就是愛拈花惹草


我就愛讓快樂沐浴在花香裡








暑假。攝於高雄凹仔底捷運站出口公園。







相關文章分享


愛的魔法

在人海中遇見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