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大家都跑去苗栗看國慶煙火了


樂 沒跟去湊熱鬧


除了害怕擠不贏別人,也害怕陷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中華民國101歲生日,舉國歡騰


樂在其中,因為…又賺到了一天假












放假的今天, 樂 待在家裡也沒閒著


睡到自然醒,睡到一張開眼睛就覺得幸福洋溢












早午餐一起吃


太陽 準備的,他總是細心的張羅一切


 


天氣雖然不好


可陽光卻滿滿的裝在心裡












放假的日子就這樣無所事事的待著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聽聽音樂,看看影集,做做家事,整理照片…


幸福的時光滴答滴答,每一個瞬息都充滿了快樂












住家附近的蓮花池


感覺好像四季都開著


沒事的時候我們都會在附近繞繞


散步也好,拍照也好












我們都是有『照慾症』的人


愛『拈花惹草』,愛『捕蜂捉影』,愛…


愛,讓我們在一起












蜜蜂來了,我聚精會神…


你笑我像傻瓜,卻執著得很可愛












記得你第一次陪我追蜜蜂


看著我,你說『好像你』












貝殼戀著沙灘,蜜蜂戀著花


就這樣戀著有多喜歡?


 


因為有你


從此不再孤單








就這樣戀著有多喜歡?








想跟你說


沒有你已不大習慣








戀著有多喜歡


詞:黃俊郎/曲:小蟲/編曲:李琪穎/演唱:梁靜茹


 


星辰鬧成一串,月色笑成一彎


傻傻望了你一晚,怎麼看都不覺得煩


愛自己不到一,心都在你身上


只要能讓你快樂,我可以拿一切來換


這世上你最好看,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要你跟我有關,其它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答應我別再分散


這樣戀著多喜歡,你有你我不太習慣


這樣戀著多喜歡,沒有你我多麼孤單







放假的日子待在家裡聽歌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