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著海風在秋意盪漾的下午


我享受著大海的歌聲,也享受著被大海擁抱的感覺












完全沒有想法的這一刻


我安靜的就像一隻貓


踩著悠然的步伐


沿著海岸邊緣輕巧的走著…












秋風悠悠


閒逸的在海邊漫舞




紫色的浪漫蜿蜒


在這片寧靜的沙灘上演繹著萬種風情








《馬鞍藤》








因為是女生所以才愛拍花?




或許吧?!


不管走到哪裡,花的魅力總是讓我無法抗拒








《雞蛋花》








一隻小小的蝶,躲在草叢中


約莫0.5公分的大小


一動也不動的考驗著我的定力與耐力




自動對焦、手動對焦


我一連對了好幾次,也連拍了好幾張




話說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卻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自己勉強過關












繁星花聚繖的花序


看起來就像是新娘配戴在頭上的珠花


給人感覺好喜氣












不只我喜歡


就連蝴蝶也專注的沈浸












她好像發現我了!


毫不猶豫地將自己藏進花裡


不過…用的卻是駝鳥最擅長的招式








吹著海風在秋意盪漾的下午


我享受著大海的歌聲


也享受著花叢中熱鬧的趣味








攝於青洲濱海遊憩區(遊客中心)







大鵬灣旅記。相關文章分享


我穿梭在芒草妝點的秋色裡忘情… ~《屏東‧東港。鵬灣跨海大橋》


悠遊大鵬灣 ~《屏東。東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