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高雄的美濃小鎮,一塊塊的波斯菊花田開得正豔


溫暖的陽光灑滿美麗的大地,柔順的風徐徐的吹向大的花田


繽紛的花兒在風中輕輕跳舞


蜜蜂戀著花香,我隨著蜜蜂穿梭在花海中












拿著重達二公斤的武器追蜂


這對第一次碰單眼相機的我來說不僅有點吃力


無法順利的捕捉到他更讓我卯足了勁與他比耐力












波斯菊,不但花型漂亮,花色繁多


迎風搖曳時,豔麗奔放,不怪蜜蜂靜不下來


就連我也戀醉在她婀娜多姿的丰采中


自不量力的跟著跳起舞來












不同的花色


呈現不同的風情












吸滿甜蜜的蜜蜂


臉龐及身體因沾滿金黃的粉末而微微閃著亮光


這也愈發的讓我不可自拔,陷入了追逐的瘋狂












傻瓜與單眼就像兩個個性不同的人


傻瓜像我講究效率,興之所致快門一按,風景即手到擒來


樂 喜歡這樣的『快』感












第一次用單眼相機拍,不僅讓我吃足了苦頭


沉不住氣所拍到的畫面,也讓我好失望












我傻瓜你聰明


然傻瓜與天才卻僅一線之隔












波斯菊花語:永遠的快樂


我想這也是每個人心中所希望的












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兒唱著快樂的歌曲


這時吹來一陣清風,波斯菊微微翻動


我伸手托住花瓣,用快門聲為蜂花戀伴奏












時序進入秋季


休耕的田地即將綻放燦爛




波斯菊的花期從秋天一直到翌年春季


在台灣的田間常見其美麗多姿的身影




不知您是否已準備好相機以及美麗的心情呢?












攝於2012年初春







美濃花海相關文章分享



南部初春的田野,有春神彩筆畫過的眷戀


喜迎春天‧樂在美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