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花開得和春天一樣的美


讓人忘了季節,心花也跟著朵朵開放












秋陽暖暖的午後


和 太陽 一起到美術館走走


看看悠閒的風光,也聞聞宜人的花香








《馬櫻丹》








能夠專注在一件事上,抛開一切,是快樂的。


 


我喜歡和這樣的自己相處


也喜歡這一張張被偷拍記錄下來的身影








《九重葛》








藍天下的花兒呀,開得好啊!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結實累累的金露花妝點了秋色


橙色的果子在陽光下就像金色的珠子








《金露花》








我們盡情享受陽光的熱情


愛,讓幸福在金色的珠子上跳舞












蝴蝶戀著花,我戀著你


你笑我傻,我只怕錯過你花樣的年華








《蛺蝶花》








傾聽微風吹過的聲音


卻意外的聽見。花語呢喃‧。












風徐徐的吹,增添了幾許涼意


在這樣的涼爽的季節漫步在荷花池前


我看見詩意的秋景,在荷葉間若隱若現












哈囉。你好嗎?


在這詩意款款的秋日裡








含苞待放的蓮花


舞姿娉婷,惹人憐惜












還是喜歡拍水中的光與影


不知是陽光活潑了水塘?


還是映在水中的影子讓景象有了新的意象?












陽光熱情的南台灣,四季處處驚奇美麗












扶桑抬頭笑


風情萬種輕歌飛舞












透著光…


花瓣呈現不可思議的透明感


很美吧?












瞧,就連他都戀眷她的美呢












假日的美術館


不只有春天的美,秋天的詩情


還有溫馨的幸福盪漾












母愛的芬芳


讓我沈浸,也讓我感動












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你是,我也是












小橋、流水…


『江南』大叔紅了~哈












美術館一隅,城市的角落


竄出的高樓、迴廊的弧線流暢完美的貫穿


這一個角度,我甚是喜歡












小葉欖仁樹撐起了綠傘


藍天白雲簇擁著,抖落了一身的塵囂


與遊人交織美麗的圖畫












騎警巡邏,群眾驚豔


紛紛拿起相機對著騎警猛按快門












女騎警長相甜美,笑容可掬


坐在馬上的英姿更是巾幗不讓鬚眉












相較於美女的可人,帥哥酷多了!








陽光熱情的南台灣,四季處處驚奇美麗


出門走走吧~




把心交給陽光,徜徉在繽紛的風光裡


也是一種幸福啊












攝於-高雄市立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