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下的體育館有著向陽的活力


而在體育館的後方還有暢懷的綠意


循著風的腳印,我一步一步的走向綠茵蔥蔥的生態園區












龍騰國家體育館


同時擁有城市公園的生態園區


這是高雄人的福氣


 


面對一片綠色林園和生氣盎然的生態景觀


不僅讓人身心愉快,運動結合了休閒,也讓健康指數向上攀升












寬廣的園區,一年四季都綠草如茵


坐在樹下,聽鳥兒唱歌


當風吹過臉龐,快樂也隨風飄揚












幸福的風景穿過觀景窗


如鈴鐺般的笑聲不絕於耳


池畔也幸福繚繞…












坐在樹下,不只聽風唱歌愜意


我常在樹下做喜歡的事


聊天、唱歌、彈吉他…就算是傻傻的待著,也覺得很棒












挨著大樹當支撐


拍照的手和好動的我一樣


總是靜不下來












六月的鳯凰開得正豔,年輕的夢正展翅飛翔












這麼拍,美嗎?


 


我喜歡仰頭看著藍天


也喜歡金色的陽光穿過樹梢曬落一身


而這一幕帶來的欣喜,讓我在鳯凰花樹下異常的開心








《水蠟燭》








水蠟燭一整排,開在池塘邊


隨風搖擺,彷彿為我們的到來跳著舞












以水蠟燭當前景,攝一幅畫


您喜歡嗎?












蘋果咬一口!


嘻嘻──不是啦


是同心協力的六兄弟












韭蘭?蔥蘭?


讓 樂 考考你












射干,斑紋絢麗


一簇簇的開在一起,好似群舞的小蝴蝶


每次看到她,我總會忍不住地多按兩個快門












夏天的陽光耀眼


我紅豔豔的心情也似紅花開在枝頭上












沿著池塘畔一路靜靜的走來


綠茵蔥蔥的生態園區,處處都是悠然的風景


高雄人真是好福氣












陽光耀眼的夏天,有美好回憶無限


咱們期待明年…


在快樂的笑聲裡和夏天說再見








2012年六月


攝於。龍騰國家體育館生態公園。







高雄左營旅記。相關文章分享


我的手在鍵盤上唧唧喳喳,快樂只想抓住夏天的尾巴~《高雄左營。龍騰國家體育館》


萬年季 蓮池潭真的比較閃!
陽光燦爛的午後,我們散步在古色古香的靜謐中 ~《高雄‧左營。孔廟》
好吃又便宜的滷肉飯 ~《高雄‧左營區》
愛河之心。心心相印‧夜攝篇‧ ~《高雄‧左營區》
愛河之心。光聽名字就很美 ~《高雄‧左營區》
就愛。拈花惹草。‧
逐光。獵影
思念的路口。心情徘徊的轉角。。
愛你
愛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