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上清境了?

 

 

 

乘著陽光,我們追著風兒上山

 

一路上搖搖晃晃,快樂一度讓我缺氧

 









 

 

天,藍的讓山色更青翠

 

錯落有致的山脈,樹葉紅綠交錯著

 

無論遠近,皆展現出秋天的詩意與燦爛

 









 

 

《裡白蔥木》

 

 

 

早早就出門了,來到清境卻已是黃昏

 

按著計畫去了中台禪寺,本也想按著計畫照著路徑再寫一次完整的旅記

 

可是…中台禪寺的照片實在太多了,再加上有許多想法在心裡

 

這裡一點點、那裡一些些的嘀咕著,於是……

 

咱們就從清境開始吧

 









 

 

瑞士小花園,幾乎到過清境的人都來過這裡

 

紙箱王的紙火車,即使沒在這裡用過餐,在此留下笑容也是回憶裡快樂的一部分

 









 

 

小蜜蜂嗡嗡嗡,飛到西又飛到東…

 

小朋友都說我像小蜜蜂,日子久了, 樂 也被洗腦了

 

我的蜜蜂裝與她撞了衫

 









 

 

情人菊的花語,是愛、是知心,是情、是感動

 

每一朵情人菊皆蘊藏著濃濃的愛意

 









 

 

花開的喜悅,也綻放在我的心裡

 

因為有你,世界充滿驚喜

 









 

 

是愛花成痴?

 

就算花兒在風中不停的跳舞,我還是想捕捉她

 

樂 很傻吧?

 









 

 

金色的陽光讓生命充滿了激情

 

我陶醉在花語中,妳燦爛的笑顏也讓我不由自主的愛上妳

 









 

 

雲上來了

 

看著這一幕的寂靜、深幽,我能做的也只有靜默而已!

 









 

 

說到清境,除了『瑞士小花園』和『青青草原』

 

『民宿』也是清境的特色之一

 

各家民宿展現各國不同的風貌,這也讓身處在異國氛圍的感覺愈發地強烈

 









 

 

清境的夜晚很安靜

 

天氣好得很適合看星星

 

 

 

小朋友說我上輩子一定是貓,因為我超愛吃魚

 

媽咪也說我前世一定是貓,因為行蹤總不易掌握

 

 

 

今晚,我把自己當貓,任性的只想往山上跑

 

上『武嶺』數星星,也拍夜景

 





 

 

星斗滿天,我抬頭仰望,心奔向了星海…

 

雖然寒風刺骨,但星空的璀燦還是讓我強忍住顫抖,架起腳架來

 

 

 

全台最美的公路,在夜色籠罩後,竟只剩下安靜的黑!

 

來往的車輛寥寥可數,沒有燈光照明的公路,讓我不知該往哪兒對焦!

 

好不容易,有輛車經過,跟著車燈尋找方向,更準確的說法是『矇』拍~

 





 

 

就這樣吧!

 

不試,也不會知道結果!

 

等待,讓兩個站在寒風中的人看起來好傻,傻傻的愛,也傻傻的開心~

 

五度的低溫,讓我不斷的摩拳擦掌

 

曝光約十二分鐘之久,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不停的在心中祈禱『車子快來吧,快來吧…』

 

 

 

成果揭曉了……『差強人意』是 太陽 給的評語

 

數星星、拍車軌,卻意外的讓我拍到了星軌!

 

心滿意足的收工,雖然只拍了這麼一張,可是快樂卻將心裝得好滿好滿

 





 

 

回憶是一條用心經營的路

 

樂 相信踏實的步伐會讓回憶充滿光采

 

傻,就讓她傻吧

 







攝於-2012年。11月9日。

 

 

2012賞楓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漫步在楓林步道上無限愜意,看著自綠意中竄出的花草讓人莫名的開心 ~《台中市‧和平區。福壽山農場》

 

一葉知秋。‧《福壽山農場。松盧賞楓》 

 

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 ~《台中‧和平區。梨山》

 

絢爛是一種豐富的美;蜿蜒的合歡公路,秋詩翩翩也篇篇…《合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