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燦爛,我的好心情也全映在臉上












這一排的綠是 太陽 最愛的場景


不論我們在哪裡,只要有相同類似的景,我就一定得就定位


沒拍個三、五張, 太陽 是絕對不會放過我的~












福壽山的楓葉正紅


黃色、紅色、橘色的楓葉處處交疊著秋天的詩情


蘋果的香氣也四溢,紅得像塗在臉上的腮紅












凡來過福壽山人一定都知道農場有『三大王』


『梨王』、『桃王』、『蘋果王』












蘋果王,接了四十多種不同品種的蘋果,大至超過一台斤


小到如櫻桃,厲害的嫁接技術堪稱世界第一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


仰望晴空之美,卻意外的發現,咱家的 小三 愜意的漫步樹梢上








《白花三葉草》








漫步在楓林步道上無限愜意


看著自綠意中竄出的花草讓人莫名的開心








《?》








盛放在福壽山的海芋,展露潔白亮麗的丰采


我在花間尋覓春天的腳印…








《海芋》








水仙百合〝輸陣不輸人〞


就算只有一兩朵,還是努力招展著嬌媚的姿態








《金盞花》








金盞花兒開了,鳯凰木綠了,金盞花兒開了,薔薇花兒紅了


金盞花開了,你我遇見了,你我遇見了呀,花兒都醉了…








熱心的義工跟 樂 說,這是金盞花


看著花兒, 樂 想起這首歌,年代真是有夠久的了


可奇怪的是,怎麼歌詞都不會忘記呀!








《玉山蓼?》《白苞猩猩草?》








松紅梅


此時,山上最美的花姬


花開得豔麗,在同一植株中花色就有紅、有白、還有粉紅和桃紅色的!


散步在農場裡,隨處可見松紅梅盛開的美麗


可惜山上風大,花兒隨風搖曳,每次按快門都像在挑戰








《松紅梅》








虞美人,擎著豔紅的火炬,迎風生姿,充滿了朝氣與活力


我像蝴蝶穿梭圍繞在她身邊,她清新的模樣教我陶醉








虞美人








沿著鴛鴦湖畔走一遭,會發現這裡美的不只是紅葉陪襯的繽紛


鴛鴦湖畔種植著各種不同的花草與樹種都讓人歡喜












閃亮的陽光照耀著,生命燃出了最燦爛的光采












從不同的角度拍攝,有不同的感覺


很想認識她,卻找不到介紹說明牌!


這透著光的小綠綠,真討人喜歡












台灣果松又名華山松


台灣特有種,也就是說目前只有在台灣才看得到哦


毬果叮叮咚咚的掛滿樹,隱約間,我聽見了聖誕的鈴聲












整個鴛鴦湖畔種植著許多不同的樹木錯落有致的呈現著它們迷人的風貌


而投映著天空藍的湖水也飄逸地漾著遠離塵嚣的美












夕陽緩緩下山,餘光斜照著農場的每一個角落


風兒輕輕的吹著,樹與光竊竊的私語著…












農田綿延的大地在餘輝中靜靜的吐露泥土的芬芳


我在福壽山農場領受大地給予的愛












福壽山農場楓葉紅了,果子熟了


五彩繽紛的花兒也一簇一簇的開了


樂 的分享讓你心動嗎?


找個好天氣到山上走走吧








2012年賞楓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一葉知秋。《福壽山農場。松盧賞楓》


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 ~《台中和平區。梨山》


絢爛是一種豐富的美;蜿蜒的合歡公路,秋詩翩翩也篇篇《合歡山》


傻就傻吧~傻傻的愛也傻傻的開心。。《南投仁愛鄉。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