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訪塵外跡,未窮幽賞情。高秋天景遠,始見山水清












走在鐵路旁,我揹著腳架…


看倌們眼睛不用瞪那麼大,字沒敲錯, 樂 也不是在唱民歌


我是真的走在鐵路旁揹著腳架,幸好有圖為證哩








《金葉木》








興沖沖的走在山路上,遇上野花來搭訕


腳架一擺,快門一按,咔嚓一聲截住神采


誰來解答,解開身世之謎








上菁桐,我為瀑布而來


半途,卻戀上了妳!






 


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貼文找花名,後來發現,原來妳常出現在我身邊, 樂 真瞎












豁開青冥顛,寫出萬丈泉。如裁一條素,白日懸秋天。


 


【瀑布】 施肩吾












嶺腳瀑布位在深處,群山環抱,環境十分清幽


聽說,這裡以前是風景區,可以烤肉、戲水和垂釣


可惜,因不善管理而少人造訪!


不過,幽靜的懸谷與撲漱而下的水瀑,卻因此寧靜意外的美麗












嶺腳為簾幕式瀑布


寬約40公尺,是平溪線僅次於十分的第二大瀑布!


由於瀑高只有11公尺,水流自寬闊河谷撲漱而下,威風生動懸谷












第一次用單眼拍瀑布,感覺很新鮮


內心小鹿亂撞,噗咚噗咚──要比快門聲還大


 


有位大哥經過身邊,問我『拍得如何?』


我還沒想好要怎麼回話


他又說『這兒夏天來最好,豐水期瀑寬有50公尺,十分好看』


說著說著他自口袋裡拿出手機,把手機裡的照片秀給我看


真的很美,規模不亞於壯觀的十分瀑布呢!












心動了嗎?




樂 建議,不要急


等待豐水期期的夏天來臨,再乘著小火車遊覽沿線的風光


嶺腳瀑布的壯麗美景自然就落在你的眼前嚕








石碇‧平溪一日遊。相關文章分享


十分瀑布。十分瑰麗。。《新北市‧平溪區》


一個天燈,一個願望,許一個願望讓天燈載著你的夢想飛翔吧 ~《新北市‧平溪區》


繁華落盡見真淳…《新北市石碇區。石碇老街》



走在鐵軌上,遊人個個笑顏如花;我在觀景窗裡沉浸,幸福如一道和暖陽光穿過心裡~《新北市平溪區。菁桐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