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花海節,隨著花謝也落幕了


今年一共去了兩次,70公頃大的花田沿著小徑一處又一處


我們沿著小路走,拍了好多照片回來


除了各種色彩繽紛的花草,花田裡的蜜蜂、蝴蝶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蛾!


這麼大一片的彩虹花田,沒想到我們還會走出界


 


走著走著…我們遇見了花開遍地的花椰菜田


這名符其實的『花』田,是 太陽 指定, 樂 只好依他嚕








走出界外的我們來到了車來車往的大馬路


這天的天氣,晴得像夏季,一路走著拍著…早汗流浹背了!


遠見大樹下有椅子,我三步並做兩步納涼去


 


風徐徐的吹著,車子一輛接著一輛在我眼前穿梭著


突然頭頂上的小燈泡『叮’’』的一亮


樂 的『追焦』第二集就這麼開拍了


 


還記得 樂 夏天在旗津的追焦處女秀嗎?


請點『動態追踪攝影處女秀








在馬路邊等待著經過的車子,在鏡頭中找尋對焦的身影


幾個快門之後, 樂 突然覺得自己很好笑


 


『就這麼愛拍嗎?怎麼也不肯停下來?!』


即使有路人甲乙的眼光好奇的盯著我看,我還是在『追焦』的境界中執著


『狗仔』的感覺,在這一刻我真的有感了








又一輛車子經過,我就這樣左左右右來回的『追』著


心裡調皮的想法卻沒有停過




『他們會不會以為我是便衣呀?』




『沒戴帽的阿桑會不會正懊惱著沒戴安全啊?』




『美女阿桑安啦,哇嘸嘻車牌啦,哇嘛嗯係警察啦』








我欲甲你攬條條,不免驚驚驚見笑…


樂 一邊拍著,一邊唱著江蕙的歌








『追焦』第二回,感覺沒那麼緊張了


不過,還是不免在失敗的過程中〝碎碎唸〞








橋頭花海行,花外追焦篇


這一個意外的小插曲, 樂 還滿喜歡的,那你呢?







追焦處女秀:動態追踪攝影處女秀

 

‧橋頭花海節。相關文章分享‧



花一開就相愛吧


花田有喜事 陽光笑容甜蜜蜜  -《高雄橋頭。花海節》


幸福就像花兒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