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想必大家都很想念 小三 吧


 


偷懶了兩個月


我好像小朋友放暑假


開心極了








『叮叮噹叮叮噹』街頭巷尾都在唱


媽咪要我快打扮與您一同慶耶誕


 


聖誕紅人  小布妮 ── 我很可愛吧?








話說聖誕節


好像每個人都有很多心願


 


小三 我呢不奢望其它


因為我有個小氣的媽








我只想天天放大假


媽咪不要囉嗦


不要老是盯著我唸『不行這樣,不行那樣…』


 


就像現在


人家腳癢想抓癢


她老人家不但不准人家抓


還拉高了嗓門要人家『看這邊,看這邊』


『哇那A加。。。。。。。。』








心裡的OS還沒講完


我好像聽到媽咪說『有雞腿吔』


                     


媽咪難得大方


就算不為安全考量


也得看在美味的聖誕大餐的份上給他勉為其難


小三 我就。。。








看這邊就看這邊吧


 


啊──媽咪怎麼拍這樣


難道是要幫我辦護照?


還是要我去考駕照?


 


不管啦!


還是顧好我的雞腿別被媽咪賴掉比較重要







立正站好


小三 博君一笑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好


心想事成。天天開心樂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