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們一起上山賞花


你牽著我走,心中有種奇妙的感受












花開的感動,心跳的節奏


隱約聽見微風輕聲的訴說『愛要及時說出口』












回首那一年的悸動


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












我與你…深情相擁


從此不再說離愁












陽光穿過枝頭鋪陳溫柔


愛苗滋長溫暖心頭窩












美好回憶晶瑩剔透


你堅定的愛撐起一片湛藍的晴空












春光微醺


我沐浴在幸福的陽光中












你說


騎士與公主的夢不是傳說












你說


如果我是雲


你就是蔚藍的晴空












你說


如果我是小蜜蜂


你會釀幸福的蜜只為我












愛要怎麼說出口?


枝頭春意鬧,含情脈脈盡在不言中












燦爛風光你儂我儂


你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











2012年耶誕‧攝於霧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