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今年是暖冬


在熱情的南台灣,季節好像也只走到深秋就止步了




陽光燦爛,天氣暖暖


山上的楓葉紅透了,櫻花也開了








《琉球三線蝶》








沿著台24線往大武去


豔陽下的遠山近水是我們最愛的景致


蔚藍的天讓山更綠,春意盎然的美景讓人歡喜不已








《圓翅紫斑蝶》






 


來到大武的山地有許多蝴蝶棲息


將車停在空曠的路邊


我追隨著蝴蝶飛舞在草木間








《眼紋擬蛺蝶》








《琉球三線蝶》


 


透了光的翅膀像有魔法般


讓我像個孩子似的踮起了腳尖在草叢裡跑來跑去












《孔雀蛺蝶》


 


喜歡拍光和影


因為有影隨行,總讓人感覺溫暖


如同有你的陪伴,讓我無論身處何處都不覺得孤單








《單帶蛺蝶()








陽光下


藍天綠野盡是蝴蝶飛舞幸福的足跡


捕蝶、捉影,我開心不已








《黑點粉蝶》








《眼紋擬蛺蝶》


 


豔陽下的目眩神迷


讓我忍不住想告訴你


霧台的美不只是人文風情


除了山光水色,還有大自然生命的奇蹟







《銀紋淡黃蝶》

2012年12月22日






霧台の行。相關文章分享




櫻花戀

愛在聖誕。花開霧台


我的家鄉在那奴灣 ~《屏東霧台》


追著春神的腳步旅行 ~《屏東‧霧台。神山部落之聖心堂》


距離上帝最近的教堂。霧台長老教會 ~《屏東霧台》


踏步在霧台,步步是驚喜 ~《屏東霧台。霧台部落之岩板巷》


風,揚起了幸福的羽翼;我讓心情開心地飛舞在陽光充滿的跑道上 ~《屏東霧台國小》


無欲隨心,怡然便自得 ~《屏東霧台。神山部落》


走春 “伊拉” ~《屏東霧台。伊拉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