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是我最喜歡的花卉


溫暖、陽光、熱情的氣質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紅色的向日葵


雖然沒有黃色花朵來得明豔


不過…


暈著淡淡的黃色花邊,讓浪漫也順著淡淡的邊界往上伸延




誰說向日葵一定得是黃色的呢?!












紅色的向日葵靜靜的開在一片豔黃之中


溫婉、恬美、嫻雅…


宛如海底閃閃發亮的珊瑚












忍不住,我停下腳步


在一片金黃之中


尋找與妳相逢最佳的角度












太陽說


這個時候的我就像一隻小蜜蜂


嗡嗡嗡嗡嗡嗡…來回穿梭花叢中












在一片金黃之中,紅色的向日葵花並不多


相遇,就像在茫茫人海中…


 


緣分真是奇妙啊!


紅色向日葵與我, 樂泊黛 和你












每一個朵花都好像是用彩筆畫出來的吧?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一不小心也愛上紅色向日葵了呢?








2012年12月9日


橋頭〝花田喜事〞







‧相關文章分享‧


幸福就像花兒一樣


橋頭花海行,花外插曲『追焦』篇


花一開就相愛吧          


花田有喜事 陽光笑容甜蜜蜜  -《高雄橋頭。花海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