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最後的夕陽


和你牽著手一起歡送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愛的耳語輕輕呢喃


晚風裡愛苗悄悄滋長












記得,那天的天空是玫瑰色的


紅紅的晚霞映照著幸福


我的笑容也因為你而堆滿了甜蜜












晚風輕輕,細語綿綿,和你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過去、現在、未來…無所不問、無所不答


無所不談的我們就像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另外一個自己












我的任性,你的固執


你的霸氣,我的大女人主義…




謝謝你,因為愛,放下了許多堅持












晚風依舊輕輕,你不再細語綿綿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溫柔


承諾、誓言,每一句…你都慢慢的實現












愛要怎麼說出口


我寄語晚風


也寄出情書一封封


 


相信,就算我不語,我的心你也都知悉












2012最後的夕陽染紅了天空


藍與白的交界現出了愛的霓紅


你…我…


相約的手緊扣












2013(愛你一生)


最幸福的約定








西子灣。中山大學長堤。


相關文章分享


看晚霞豪邁的揮舞彩筆,我恣意的徜徉在這個被色彩暈染的西子灣


想妳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