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是逆轉心境的另一種生活模式


放慢了匆匆的步伐,心情也跟著輕盈了起來


平時看來不起眼的景物,在這個時候,無一不成美景


 


『慢』是浪漫的眼睛,讓我看見平凡中不平凡的美麗












蒜香藤開了,開在人家的牆垣上


一簇簇未開的蓓蕾簇擁著兩朵盛開的花


像在宣告幸福的誓言…












珊瑚藤的花也開了,開在馬路邊


一串串的粉紅,迎風耀舞


花間蜂與蝶追逐,溫暖陽光話詩情








《大黃裙粉蝶》








大黃裙粉蝶


閒逸的姿態帶著安靜的微笑…


 


我不敢太靠近,深怕驚擾了這份恬靜


輕輕的移動我的腳步繼續的往前走。。 。












今天遇見了不少大黃裙粉蝶呢


她透了光的翅膀讓我駐足了好久


你也為這一幕傾倒吧?












空氣裡雖然沒有花香


不過,野花的燦爛總吸引著我的目光




姬牽牛攀著大花咸豐草羞怯、嬌媚的開著


不與爭竉,卻難掩美麗丰采



 





 





圈地的圍籬也開了好多!


如一元硬幣大小的花朵,是這般的可愛、迷人


我忘情的捕捉…她迷人的舞姿




 








大花咸豐草可說是最最常見的花了


不管在哪裡,也不分季節,她總是熱情的迎接每一天


 


蝴蝶喜歡她,蜜蜂也喜歡她


我想,喜歡拍昆蟲的攝手們一定也常流連在她的身旁吧













瞧,這隻蜜蜂多認真呀!


即使雙腳已汲滿了花粉,他還是努力的採、用心的吸,好似怎麼也不夠似的




這一幕也彷彿是我們生活的縮影


我們總是汲汲營營於生活,大部份的時間都庸庸碌碌的過!


 


這情景也似不停按快門時的我


明明已經拍了很多很多,可還是停不下來,觀景窗裡還有更多的欲求









《帚馬蘭與小灰蝶》









大鄧伯花開了!


盛開的兩朵花挨著馬路的護欄緊緊依偎著


看得我都想張開雙臂好好的擁抱這個幸福的季節









聽說


大鄧伯花的心裡住著一個天使


你見過她嗎?


 


她溫柔又善良


每次看見她,她總是雙手合十虔心的祈禱


 


我希望她也住在我的心裡,也住在你的心裡


祝福著你,也同樣祝福著我









『慢』是浪漫的眼睛,讓我看見平凡中不平凡的美麗


讓我們一同放慢匆匆的腳步,品嘗這悠閒的時光吧













心動了嗎?




出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