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想中奬,都想中大奬


一夜致富,完成夢想!








你說要是中了大奬


要為我蓋一座城堡


裡面有花、有鳥,還有草地可以奔跑


 


你說要是中了大奬


要幫我換a99,大三元


還要與我踏遍千山萬水,走遍天涯海角








你說


『真可惜,這次只中了一個數字,其它的都差一號!』


『夢想就差那麼一步吔…』




看著你頭兒輕搖,我微微一笑








晚上和你散步月光下


不知從哪兒跑來的想法


問你


『要是財神爺說最大奬要送給你,不過得要拿你最珍貴的寶貝來換,你願意嗎?』




我都還沒說明『寶貝』意指何物


你想都沒想就說『不願意』


『沒有妳,就算擁有億萬財富,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








心裡甜蜜蜜,幸福已滿溢


女人心卻還是覺得不怎麼滿意


猜心,還想打開你的心……


 


『有了億萬財富,要什麼沒有!還缺女人嗎?性感的、感性的、可愛的…』




你緊緊拉著我的手,口吻十分堅定的說


『中奬是機率,妳是命中注定』








其實,我的問題不過是玩笑話一句


看你回得認真,忽然覺得自己好小氣


因為是女人所以才多疑?


還是…


 


愛情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樂透』是我今晚的心情


與〝夢想〞又差一步的你呢?








每個人都想中奬,也都想中大奬…


 


對現在的我來說


『幸福,就是找到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而你,就是我的大〝樂透〞』








攝於高雄市大樹區「雅植歐洲香草園」


相關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