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紅了,醫生的臉綠了


在『番茄紅了。採果趣』那篇分享中


許多格友的回應都不約而同的想到了這句廣告詞


就連 太陽 在看到我下文章標題時,也同樣說了這一句












大鐵橋快樂農場不只有橙蜜番茄


在另一邊也種有牛番茄




不過,因為今年沒有罩紗網,所以果況不佳,當然也無法開放採果


我想,果園主人應該很懊惱吧




不過,鳥兒可開心了,快樂農場就這樣變成了快樂餐廳












番茄園裡唧唧喳喳的,但總是只聞其聲,不見其影!




循著鳥聲在果園裡探尋,一陣翅膀鼓動的聲音響起


這才發現,原來他們都躲在棚架下偷吃番茄!












我『躡手躡腳』


為了捕捉他可愛的模樣,我也只能像個『狗仔』偷偷的跟蹤


是常被『趕』吧,他們的驚覺性很高,一點風吹草動都能驚動他們












白頭翁啊白頭翁,你怎麼那麼可愛呀~












遠距離的拍攝白頭翁,就像談了場遠距離的戀愛




滿腦子都是你,想…卻無法靠近


等待,總是讓心情忐忑












一付守望者的姿態,東看看西看看…


是你在通風報信吧












牛番茄園我幾乎走遍了,而且還不只走了一圈!


你這調皮的小傢伙,要是被我逮到了你就慘了…












這小傢伙不只調皮好動


還很沒禮貌


竟然不怕羞,當眾上『大號』


唉唷~~羞羞臉哦~~












『嗯』完還會裝沒事


你也太會演了吧












若有所思的神情


不知他又在動什麼歪腦筋


 


哈哈──我這樣算不算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




瘋了,瘋了,樂瘋了












『歐北叫』


是喜鵲嗎?


還是鵲鴝呢?


樂 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番茄紅了,果園旁的木芙蓉也開了


開得很美、很動人,一不小心手指頭又按了快門




花開的季節有豐收的喜悅,我的心情和花兒一樣美







番茄紅了。相關文章分享


番茄紅了。採果趣。。《高雄大樹大鐵橋快樂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