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玫瑰花開了!


開在浪漫的情人月,開得好美,開得好漂亮












1234567…15 16 1733 34 35……


數著未開的花蕾,好開心呀


每日唱歌給她聽,她都聽見了吧?












玫瑰玫瑰最嬌媚,玫瑰玫瑰最豔麗


春天開在枝頭上,玫瑰玫瑰我愛妳












四盆玫瑰,開成一片


紅的、白的,還有淡淡的黃色


其中一盆玫瑰是粉白色的,花瓣邊緣滾著淺淺的紅












透著光的花瓣楚楚動人


當鏡頭穿越每一個視角,一股清新的幽香也撲鼻而來












花瓣透著光,葉片也亮亮的


陽光映出那清晰可見的羽翼,春天的夢輕輕飛翔…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小小玫瑰園,有愛也有夢


和妳相處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時光


從妳的眼睛裡我看見自己幸福的倒影












家裡的玫瑰花開了,我迫不及待地開拍




1朵2朵3朵……


剛剛冒出的花苞,很像星星吧












凝眸飄香處,花影相依偎


柔情月色似流水,花夢託給誰?












玫瑰玫瑰情意重,玫瑰玫瑰情意濃


春天開在荊棘裡,玫瑰玫瑰我愛妳












樂 喜愛的玫瑰花開了


將『愛』與您分享


祝福您


喜樂安康








歡迎光臨


我們家的小小花園








家裡的小花園‧相關文章分享


貝殼花‧白鶴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