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的美,北中南連成一線


每個人的臉上洋溢著喜悅


樂 在美濃戀戀花田間












晴朗的春光渲染著幸福的芬芳


我徜徉在春天的懷抱裡與你同陶然~












他眼神專注


因為愛神的箭正中心扉








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笑容甜甜


因為情人的眼充滿了愛和憐












美女大方展笑顏


為我停留的時間,我無言以對


只能以快門聲回饋












客家農情


這樣的景緻總有一分說不出的美


 


每年美濃花海,這裡我總要走一回


總希望能從熟悉的景緻中找出不同氛圍
















客家濃情


這樣的熱情總是讓人特別的留戀


 


民宿主人邀我們上陽台看風景


不想給他們添麻煩,我們只在前院拍花花








《沙漠玫瑰》








九重葛在陽光下開得熱情,開得奔放


樂 覺得和隨時散發著熱情和生命力的客家族群一樣的有吸引力








《扶桑》








這片花田就在這家民宿的正對面


快跑,穿越,過了大馬路就能走進花田攝得美好心情歸












波斯菊迎風搖曳,我在花前陶醉












蜜蜂在花朵上嬉戲


我為牠駐足徘徊












因為愛上拍照,所以重新有親近大自然的機會


泥土的芬芳沁著花草的香味,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花兒迎著風跳舞


我和著花兒搖擺的節拍與大地同醉













到美濃看花海


我們總不忘順道繞到『中正湖』來走走








中正湖高雄第二大人工湖


除了能灌溉,還兼具遊憩功能









沿著湖畔散步、騎單車,除了可觀賞中正湖的幽靜之美外


還能聽鳥語聞花香,這個時節來波斯菊開得正好
















咦!有賞鳥亭耶!!


不知道是以前走的不夠裡面所以一直沒發現


還是後來才設置的?












進賞鳥亭裡賞鳥,沒有望遠鏡什麼都看不到


用相機把鳥拉到最近,也不知拍到了啥!


 


攝鳥不成,我拍風景,來中正湖釣魚的人可不少!












牠,烏漆抹黑的


我,一直處在逆光的狀態


所以無法看清楚他長什麼模樣,不知道是不是喜鵲?


這種鳥這裡還滿多的!












2013春之旅。美濃花海季


這次在不同的花田裡,都有看到稻草人


美濃花海已不再只是一片花田而已


稻草人為花田注入了活潑的元素也增添了不少趣味












2013春之旅。美濃花海季


樂 在其中


你,錯過了嗎?







2013『旗‧美』春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旗山老街‧食在有味兒 ~《高雄‧旗山。枝仔冰城+吉美香蕉蛋糕+紹興酒炒飯》

美濃之美相關文章分享


龍『黏』喜悅,幸福相隨《中正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