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童年的萬花筒嗎?


選擇不同的圖形、顏色,再轉動一下,就可以看到花花世界…












透過鏡頭,勾起了 樂 的回憶


顏色豐富的霓虹燈,經由光圈縮放,產生了不同的變化


失了焦的畫面,在每一個快門中帶著我回到了童年












很美吧?


單眼相機不只陪著我遊山玩水,也陪著我觀察世界!


這一刻,相機就像是魔術師的道具


我,讓眼前的一切變得神奇












奇妙的萬花筒,總讓孩子們的眼睛發亮!


而 樂 變的神奇魔術,不只讓我驚呼聲連連


也讓 太陽 看傻了眼












快樂就像萬花筒


你可以選擇用不同的光圈來詮釋,也可以選擇用不同的角度來表達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或許有些調皮


或許有時會瘋狂得讓人感到無法招架而傷腦筋












快樂做自己,讓心永遠年輕


手中的萬花筒轉不停,快樂也無窮盡


管它年紀是七十,還是一十七












心動了嗎?


你也一起來玩玩看吧







2013元宵。攝於高雄‧愛河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