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滋滋甜蜜蜜


情人節大餐,樂在大快朵頤


沒有形象的負擔,享用美食更痛快












夢時代『饌巴黎』海鮮百匯吃到飽


讓我馬不停蹄,口不停








《優格沙拉》








太陽 愛吃的炸蝦


我還是脫了麵衣才吃牠


太陽 說我怪,我『我行我素』才不理他








三種不同口味的手捲


蟹肉、蝦卵和鰻魚


 


吃日本料理, 太陽 從不會忘記要幫我叫一份












喀海鮮、吃日本料理,少了生魚片怎麼行


旗魚、鮪魚,還有我最愛的鮭魚


每一種都不能少的擺滿盤








《牳蠣和明蝦》








烤香魚


也是 樂 最愛吃的料理之一


 


記得第一次吃這魚, 太陽 還在一旁示範


就怕我步驟錯誤,把魚吃的亂七八糟,無法吃出魚肉的鮮味兒


 


愛上吃烤香魚,不知道是魚肉好吃?還是回憶甜美~哈








《彩椒蝦仁》








『饌巴黎』海鮮百匯


不只有日式,還有泰式、港式和台式等料理方式


寬敞的用餐環境不只明亮舒適,各個美食區也都標示明確


可惜,不可拍照!




快拍的兩張室內照


還是 樂 在離開時,利用回頭張望的瞬間所按下的快門












在這裡用餐跟一般吃到飽的餐廳一樣


會附上幾個寫有桌號的夾子讓你點菜用


 


用晚饍的人不少,可他們上菜的速度卻意外的快!












瞧她吃得多認真


看她的表情……


不知又偷偷幫 太陽 加了幾分












涼拌干貝唇


只要餐廳有,也是 樂 一定不會忘了吃的涼拌菜


軟中帶脆的口感,不論口味還是嚼勁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當麵吃








《牛肋排》








牛肋排五分熟,肉質超嫩


樂 只能說這一餐真超值,『饌巴黎』食材用的好~


 


一個人599元,不只滿足了味蕾,還收買了人心


太陽 真是太聰明了,知道要上網搶便宜








《松板豬排》








這拼盤是 太陽 從泰式餐飲區端來的


可惜,這一盤和我的胃不來電


 


通常遇到這種狀況,只有一個結局


太陽 會把菜吃光光








霸王別姬‧料理藏玄機


甲魚加土雞用中藥燉煮,滋陰補陽


一鍋才端上來,一下就分食光光!








涼拌韭菜, 太陽 和我都愛


韭菜又名起陽草,換句話說是漢方的『威而剛』


這功效,我想大家都知道


不過,你知道嗎?


韭菜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纖維素


不只能增強腸胃蠕動,還具降血脂、預防腸癌的效果


對於高血脂、冠心病患者和腸胃不好的人都是很棒的食材呢


 


樂 很有養生概吧












螃蟹,是所有海鮮中 樂 最不愛碰的食物


不過,那是以前








自從 太陽 幫 樂 剝蟹(蝦)殼之後


吃螃蟹(蝦)成了享受


 


將滿滿的蟹膏送進嘴裡,滿滿的幸福也在心裡化開








吃海鮮,怎麼能少了啤酒


太陽 雖不喝酒,在這種時候卻總不忘幫我斟上一杯


大大的滿足,大大的快樂


 


來來來…


你乾杯,我隨意嘿












《薑汁番茄》




差點忘了還有水果和甜點








《草莓棉花糖+蛋糕》








從頭到尾, 太陽 不忘叮嚀


『記得留點空間,哈根達司還沒吃嘿』




一個晚上,他不知道吃了幾球,直呼過癮


還說光是吃哈根達司就夠本了




看來,今晚不只我很樂, 太陽 也樂透了~








喜滋滋甜蜜蜜


今晚,夢時代『饌巴黎』幸福氣息洋溢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6(夢時代)


營業時間


午餐-1130分至1430


下午餐-1430分至1630


晚餐-1720分至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