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格友 實紗 回應說


妳怎麼每天都這麼開心啊?


還在熱戀?


……………。。


 


樂 回覆說:


每天告訴自己都要快樂


每天都要讓自己靠幸福很近


日升日落,花開花謝,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到最後──也是終極目標……天天都要幸福快樂


 


是的,跟 實紗 說的每一句話 樂 都發自肺腑。












『每天和自己談戀愛,瘋狂的愛上自己,這也讓 樂 很樂


 


今天早上


格友 wenshu 大哥說「妳照相都笑瞇瞇的


……………。。


 


樂 回覆說『因為開心咩


 


是的,回覆 wenshu 大哥的話也句句真心。












我,想當一個愚人,娛己也娛人。


樂 想當一個愚人『每天傻傻的笑看紅塵』


祈求自己擁有這樣的力量,並每天努力認真的充實自己朝這個方向去


 


樂當一個一愚人,傻傻的喜歡傻傻的愛


傻傻的…傻傻的執著在自己快樂的幸福裡












當一個愚人,樂當一個不問收穫,只求幸福快樂的人。


 


傻傻的做也傻傻的認真


傻傻的快樂在每一天,也傻傻的守住那份得來不易的平凡與簡單。












旅在花東的那三年,我形容自己是隻快樂悠遊的魚


格友們好心地,都說 樂 是美人魚


心喜,卻也有自知之明




『美人魚』『魚美人』


到最後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來詮釋來為這句形容詞定妝


『娛~美~人』












娛美人呀愚美人


在這個優質的天地裡


我想各位優質的格友,一定也都不是外貌協會的人


 


大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憑著這一股『認真』的傻勁與傻氣


在『仁心』裡,擠進了『美女』的排名


樂 可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我凡事認真,即使是在搞笑的現在












今天是愚人節,一個屬於調皮搗蛋人的日子!


您是怎麼渡過這一天的?


是整人?


還是被整呢?












『快樂』是一種心境,也是一種面對生活的態度。


『境隨心轉』我穩穩的信念。




生活有許多面相,不是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


人生什麼煩惱沒有?


愁煩會用不同的形式與樣貌出現在生活的每一天!


 


但,還是要感謝不公平的老天爺,給了我們每一個人『選擇』的機會












『生命沒有那麼脆弱,快樂沒有那麼困難』


或許,你會認為『幸福的人說這句話沒什麼公信力』!


不過,在許多生命的見證裡,我們不也看到了許多令人動容的奇蹟嗎


 


我相信『路是人走出來的』。












『明明白白糊塗心』快樂做自己。


傻傻的過,傻傻的快樂,傻傻的執著,傻傻的


傻傻的朝著幸福的方向走


 


送您一把美麗的海芋


祝福您


愚人節快樂,天天快樂







攝於陽明山竹子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