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丫虎不乖


樂 也覺得丫虎像牛小孩!












自那天 碎碎唸 之後到現在,龜速的狀況雖稍有改善


不過還是三不五時的當












抓狂寫文抒發


雖沒得到虎哥最最善解人意的回應!


不過,格友們對 樂 的支持與鼓勵,卻讓我穫得了最大的感動












樂泊黛 愛碎碎唸


刪除了打卡的、路過的、廣告的和類廣告共有70則回應


每一則回應裡,除了有我們相同的惱人情緒


最讓 樂 嘖嘖稱奇的是,惜字如金的格友也爆出了一串『火花』!


可見虎哥真的要好好檢討了啦~












龜速延伸的問題很多


『回覆』就是其一


 


在發表『樂泊黛 愛碎碎唸』前


每一則回應 樂 必定回覆


對我而言,這也是一種交流與互動












在看過了『樂泊黛 愛碎碎唸』格友們給的每一則回應後


樂 終於做出了決定


因為有您們給的體諒做後盾,我不再堅持己見












阿珠珠 2013/03/25 16:34 回應


我有同感,傳個相片要傳半天,還以為我的電腦中毒了說~


至於回覆回應


我覺得以樂發文的速度,以及來訪的人數眾多來看


要一一回覆真的有點辛苦~


那以後你可以不用回覆 阿珠珠 啦! 記得來看我就好了












蝸牛麻麻 2013/03/26 08:01 回應


了解 了解 想必很多人都有跟樂一樣的苦惱


龜速加當機,我每天發生好幾次,每天才回幾個人


(時間拖很長(浪費時間ㄟ)


何況是妳,有時候在想 樂樂 怎麼這麼厲害


不好上傳的話,一次傳四五張就比較不會失傳,試試看吧!




樂 人氣很旺,回應多多,其實真的可以考慮不回覆


偶爾來看看我們就行啦!(我是這麼想....)


好喜歡波斯菊,美!拍的真美~~~












Melee2013/03/26 16:33 回應


龜速這個問題...已好一陣子了


所以我也暫時不回覆,有空時就慢慢回慢慢等著...


先前太忙還甚至整篇沒回覆,直接拜訪  大家都能體諒的啦!












米琪林 2013/03/24 14:13 回應


樂完全道出了我們的心聲!


感恩奇摩給我們這平台,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和收穫,


但龜速的問題實在令人抓狂。


我是選擇回訪代替回覆,因為時間不夠用,


這要依每個人的狀況來處理,我想好格友們都會尊重格主的!












融融 2013/03/25 19:13 回應


樂 美女...晚安安...


哈哈哈...網頁的不順暢..我連開機ㄝ龜速ㄋ


光纖....離峰...我ㄝ試過...


只好回直接回訪囉~


時空變遷麻! 沒法度囉


欣然笑一笑接受吧!












蓉蓉 2013/03/24 22:40 回應


昨天難得上來po  就如 樂 所說的......照片2266


po 12張照片  始終就是出現6   其它的照片不知躲在哪了


不死心....繼續上傳了好幾回才成功


 


回應與回覆  樂 始終都是很盡責的..


妳的誠意我看到了 ,這點是我做不來的


真該和妳學習~~~~


 


但這格速那麼慢   嘿!...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lily2013/03/28 23:39 回應


哈哈哈~~比龜速再慢一些~~~也比蝸牛慢兩下的~~


我也覺得~所以常常打完後全毀~


我在發文前都前都先切到原始碼做一下複製~~以免等會999888~~~~


一旦遇上~就趕緊清空暫存部份~~就是工具列的刪除瀏覽記碌.....


ㄚ虎把我們訓練的更有應變力~~真該謝謝它~~~


 


不過 樂 說的回訪取代回覆~~我倒覺得不錯~~


熟的格友間就有這樣的默契~樂就別太介意了~~




至少lily這樣想~光看你的po文就覺得很幸福唷~












『?a』於2013/03/25 19:11 回應


樂 說了我心裡想說的話


至於回覆或回應ㄋ


能感受到對方的真誠必定回覆


其他就看有沒有時間,沒時間就選擇回訪


 


還有一種只是問安或罐頭式的複製到處發


似乎回的都與文章內容無關,那當然只有回訪了


 


※基於私密考量,樂 將格友名字及其連結的文章也隱藏起來了※












昌瑞哥2013/03/25 18:39 回應


回覆啊~就是出來露個臉告訴人家妳注意到了,這不就得了  


 


我的原則是誰留的話多,我回覆的就多,禮尚往來~~~


妳的確很有心 ,這樣認真地拍照、留圖、寫文.......


 


而今,妳還為了回覆的問題提出來討論,感動哦~~~












『?B』於2013/03/24 12:49 回應


Dear :


關於回覆的問題,


我有一篇文章把個人心得闡述得很詳細,


樂 可參考看看,絕無打之意喔!


樂 經營blog6年仍充滿熱情真難得!


 


可知妳有很強的正向能量,這也是我很喜歡來此的原因之一。


 


關於龜速的情形,我採和平共處的方式


趁此閉眼休息或起身做些別的事。




雖然經營blog的年資與各方面都不如 樂 (不客套)


但以我這幾年在格海所碰到的事,有一個小小的心得就是~~凡事不強求。


誤會的產生常發生在始料未及的人與回應/回覆上,


所以要時時提醒自己開格的初衷是要快樂分享。


 


※基於私密考量,樂 將格友名字及其連結的文章也隱藏起來了※












yo yo 2013/03/29 15:26 回應


奇摩部落格的相關配套器具與人力都轉到臉書了,


於是龜理龜氣的,像來 樂 家就常遇到卡卡!


 


因此很多格友都轉戰其它沙場,不捨下也很無奈,


因為我就是很守舊,要慢大家慢,找碴我不怕。


 


我也覺得回覆比回應好玩


但要看對手,對手投好球再回覆也是一個轉折變通法。












由於照片有限


所以 樂 只擷取了部分回應來跟大家分享


 


這之中有許多是 樂 的心底的話。


 


樂 佩服『?a』的大肚量,


像那種問安或罐頭式的回應,不但與文章無關還到處亂發!


像這一類打卡式的回應, 樂 稱之為『類廣告』


這一類的回應 樂 以前不只會刪,也不會回訪!


 


現在, 樂 採取的方式也是禮尚往來(廣告除外)


 


yoyo 說的好,不管是回訪還是回覆,但看對手投什麼球












樂泊黛 愛碎碎唸


因為回應太過熱烈,也因為虎哥牛性未改


於是,這篇『向陽微笑』就這樣誕生了


 


謝謝您們


謝謝您們不只每天聽我叨叨唸


還陪著我一起『憶』遊在心的角落


 


因為有您們


『心情夢工坊』這個園地才有魅力和吸引力


 


樂 的心裡話,有千言萬語呀~


每一篇分享都不只是分享而已!


樂 期待與您有更多的交流與共鳴












向陽微笑。相關文章


樂泊黛 愛碎碎唸。。







『向日葵』相關照片與分享


誰說向日葵一定得是黃色的


幸福就像花兒一樣 (花: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