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轉眼春天就要來了


今年的冬天很沒fu,大外套始終沒機會穿出門


偶爾小冷個幾天,但大部分的時候都和12月中的這天一樣的暖和












帶著相機四處走走,已經變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活動


即使是到不遠的公園,我們也都會有滿滿的收穫












午後,公園的某處,快門是唯一的聲響


我在安靜的樹蔭下與陽光共舞












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結果也就不同


拍照也是一樣




同一景物用不同的角度與光圈來詮釋


所呈現的氛圍也不一樣了












我喜歡走我自己的,太陽 也習慣了走在我後面


我習慣了他的偷拍,也習慣了他說的『自然』就是美


看倌們想必也都習慣了吧












喜歡這一張


喜歡它被陽光充滿的感覺不只溫暖


而且每片被陽光看透的葉子都充滿了活力












感受著大自然的美


也傾心於大自然的生機盎然與豐富多姿












茂密的綠籬生機處處


姬牽牛探出頭來與我對望


嬌巧聰穎的鄰家女孩有著獨特的魅力


每次不期而遇,我總不免要多按一個快門表達歡喜之意












你也會這樣吧?












在綠籬四周兜兜繞繞,感覺也像在尋寶


你,也會這樣吧?












愛旅行的老頭2013/01/25 09:32 回應


樂 到哪都能有拍攝題材,真讚!


 


樂泊黛2013/01/25 10:34回覆


這大概就是照慾症的症狀之一吧


 


回頭想想, 樂 的症狀好像真的不輕呢












『用心看世界,處處有驚喜』


分享不怕沒話題, 樂 就怕PO不完


 


回首2012年,還有好多資料夾如壓箱寶


腦袋瓜還思索著該如何出清呢,雙腳卻已經穿好鞋準備出發去拍照了


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先出門,其它有空再說嘍








本文於2013年1月25日寫完


卻到今天才想到尚未分享







攝於2012年12月高雄都會公園


相關文章分享




幸運草‧黃花酢漿草

光與影



都會公園拍燕子,快門聲咔嚓咔嚓,我頭昏眼花^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