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知 樂 的朋友都知道


與文章無關的話題, 樂 都希望大家到留言板上去留言


透過留言板話家常、說悄悄話


不知不覺也成了一種回應心情與生活的方式












偶爾 樂 也會在留言板上訴說最近


格友有時也會到留言板來跟 樂 說說知心話












在留言板裡說什麼都好


我卻從沒想過,有天會為留言板PO文哩












最近,家裡的茉莉花開


劈哩叭啦像鞭炮似的一苞接著一苞開 


歡喜、雀躍…


我開心的在留言板上留了好心情一串


 


今天,茉莉花開了兩朵


數了數未開的花苞還有15朵之多


開心,開心,好開心












沒想到格友Rosa進入留言板看到官邸玫瑰竟說


 


Rosa2013/04/15 18:43 回應


以為茉莉花只有白色。。。?


-----------------------------------------------------------


樂泊黛2013/04/16 12:50回覆


阿娘薇 真會開玩笑~


這是官邸的七彩玫瑰 妳沒去看展嗎


門前的茉莉相繼開了 -- 不過 樂 發懶 沒拍












隔天,Rosa又來留話


Rosa2013/04/16 13:55 回應


歐。。討厭。。妳放著玫瑰花照片。。


下面卻說妳的茉莉花開了。。。欺騙老人家啦。。


………………………………………………


樂泊黛2013/04/16 22:43回覆


哈哈哈)))))))))))))


好啦~~為了妳 樂 下午補拍了茉莉,等照片整理好就上傳與妳分享嘿


 


就這樣,這篇『茉莉花』誕生了












週二提早下課,回家立刻把相機拿出來


剛好門口停了輛計乘車,於是我以車為背景


拍出了有夢幻的色彩


 


您喜歡嗎?












茉莉花, 樂 相信這首兒歌大家都會唱


不過,今天音樂閣樓要分享的這首茉莉花就不一定嘍












梁靜茹唱的茉莉花,樂 覺得挺好聽的


聽起來有點像老歌新唱,仔細聽,卻只感覺味道很像


很特別的編曲,也很白話的表達


 


這不是一首新歌,也許久沒唱了


跟著旋律一起,我唱了好幾遍,卻一點也不覺得膩












也許這首情歌聽來少了點幸福快樂的味道


不過用聽歌的角度來欣賞,還是很好聽


與您分享這首 樂 很喜歡的『茉莉花』













茉莉花


曲:李正帆/詞:姚若龍(擷自中國民謠:茉莉花)/演唱:梁靜茹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


不讓誰把心摘下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誰當我情人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什麼都好,誰當我情人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看到心酸走來,幸福走掉


嗚嗚嗚嗚嗚~~~


 


不讓誰把心摘下,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誰當我情人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什麼都好,誰當我情人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看到心酸走來,幸福走掉


你說我真好比誰都好,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你為什麼不要?為什麼不要?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







◎愛的便利貼◎


拍花最好還是架腳架,免得風吹花舞,照片就模糊嘍


像 樂 ,就是太怕麻煩,太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