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怎知道?


櫻紅樹梢就知曉












淡淡的三月天,已是紫藤和杜鵑的季節


海芋盛放的竹子湖,櫻紅恰如其分,輕妝粉墨登場












竹子湖的春天有秋詩翩翩


快樂的心情有美麗的花卉點綴


春風悄悄的吹,幸福栽種在心田












花兒沾染了春光,開得燦爛嬌美


遊人賞花,心情如花


繁華唇語浪漫纏綿,我只為不負伊人深情相隨












請你耐心聆聽,迴盪在春日裡的那首歌曲


飛揚的笑容,因為有您親切的回應格外神采奕奕












有夢最美,愛相隨…












我必需承認


這盛滿春光與幸福的酒杯


讓我很陶醉












青春的酒,溫淳、潤口


淺嚐一口,幸福漫漫微熱心窩












如果,未開的蓓蕾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


那旋著綻放的海芋就是『玩美舞孃』












春天穿過山谷


也穿過你我的眼












快樂悠悠的在花徑裡歌唱


綠葉在枝頭婆裟伴舞












讀妳,是一種幸福


妳無言的溫柔,我浸淫在愛裡面












醉醉醉…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戀戀戀…


愛情釀的酒盛滿春天的酒杯












春神來了怎知道?









心花怒放~就知道嚕












鴨子 呱呱時間 ◎


終於不負伊人期待,出清了(3/26) 樂 在竹子湖的照片


感謝朋友們一路相隨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竹子湖之行相關文章分享


把幸福給你


傻傻的


散步春天,漫步海芋花田;浪漫無邊,讓人無語戀醉《陽明山竹子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