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有約,約在保安宮相見

 

樂 依約前來嘍

 









 

 

道德院、保安宮其實距離並不遠

 

繞著湖邊走一圈,即可將兩邊的美麗風光連成一線

 

 

 

走著走著才發現保安宮旁還有座『水上餐廳』

 

『獅』情有畫意,湖畔好風光

 









 

 

話說出遊的這一天還未過農曆年!

 

南台灣的冬天超善變,早晚溫差大不說,大白天還讓人分不清季節

 

出門穿衣超麻煩,只好把自己變洋蔥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天空藍得像畫布

 

 









 

 

就這樣走著拍著,心中沒有任何想法…

 

看到什麼就拍什麼,這和平常的我是有那麼點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思緒跟著白雲跑掉了

 

所以看著照片敲著文的我感覺也有點迷失了

 

 

 

隨它吧~

 

沒有想法,或許能讓分享的步調更輕盈也說不一定

 










 

 

『山清水明幽靜靜,湖心飄來風一陣…』

 

微風輕輕拂過天空、樹梢,也輕輕拂過我的臉龐

 

樂 最喜歡這個感覺了

 









 

 

過了橋,保安宮就到了

 

不過,我們卻在湖畔逗留了很久

 









 

 

釣魚, 太陽 說就像打電動

 

不同的魚種有不同的挑戰

 

不只要瞭解魚性,地域水性也得細心觀察

 

當然釣具和釣餌也都得用心研究,收穫才會大

 









 

 

每次話題講到『釣魚』

 

太陽 的嘴就像上了子彈的機關槍

 

噠噠噠噠……眼睛還會發亮

 









 

 

戀戀湖畔風光,雖然『獅』情的畫意沒有浪漫的fu

 

不過還是讓我們玩賞了好久

 









 

 

春江水暖鴨先知

 

夫唱婦隨樂悠遊

 





 

 

太陽 老說我是台版的野蠻女友

 

問他那愛我什麼?

 

答案卻令人噴飯

 

 

 

 

『妳的野蠻讓人瘋狂』!

 





 

 

媽咪要我不要欺侮他

 

兄弟姐妹要我溫柔一點

 

 

 

太陽 扮豬吃老虎 

 

 

 








 

 

樂 的背包漂亮嗎?

 

鴨子出品的包,獨一無二的唷

 









 

 

自從愛上拍照後,就沒再做女紅了

 

呵呵~

 

放在抽屜裡的鈎針不知生鏽了沒

 









 

 

太陽真的好大!

 

繼續沿著湖岸走,按快門的手也沒停過!

 

感覺自己就像上緊發條的拍照娃娃~哈哈

 









 

 

走在後面的男人大喊著『妳又不等我了…』

 

 

 

呵呵~習慣了也愛上了你的追逐

 

我…好像停不下來了

 









 

 

一隻隻美麗的蝴蝶讓我停下了腳步

 

在咔嚓的快門聲中我隱聽 太陽 追上來的腳步

 





 

 

邊拍邊等…

 





 

 

太陽 說這竹很美,美得很有fu

 

只好應他要求稱職的當他的麻豆

 









 

 

我穿行於水光葉影間

 

陽光雖刺眼,眼前的風景卻還是讓人充滿了活力

 









 

 

保安宮

 

主祀中壇元帥,廟貌宏偉,莊嚴肅穆

 

廟宇有中國傳統的彩繪和精細的雕刻

 

資料上還說內殿雕樑畫棟

 

整座廟宇的建築可說是十分考究

 









 

 

我們沒有入內參觀,因為今天真的很沒fu

 





 

 

資訊發達的時代,帶給人們許多便利

 

出門、敲文,不論是什麼

 

十根手指動一動,資料就手到擒來

 

 

 

白色的金獅湖橋,是一座仿盧溝橋的石橋

 

橋上有上百隻石獅子哦

 









 

 

山清水明幽淨靜…

 

湖光倒影現獅(詩)情

 









 

 

有沒有一簾幽夢的fu

 









 

 

太陽 呢?

 

他也落後太多了吧

 









 

 

『湖光長廊』

 

環湖的小徑的名字,很美吧~

 

走到這兒,總算涼快了

 

有樹影遮蔭,還有 太陽 幫忙吹口哨

 









 

 

樂 在拍什麼呀?

 









 

 

白鷺鷥優雅、迷人的姿態

 

總是能在極短的時間內緊緊扣住我的心神

 

讓我忘情的投入也忘了情人的呼喚

 

 

 

哇!郎咧?

 






 

親愛的等等我啦)))))))))))))))))))))

 










金獅湖風景區。相關文章分享

 

快樂是幸福的影子~《高雄市。金獅湖風景區『道德院』》

 

夢的衣裳 ~《高雄‧金獅湖風景區『蝴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